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乐汇》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喜乐汇》的句子

2020-10-19 07: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乐汇》的句子

  编者按:多里实夫把

  1、要别人夸奖你,不可用口自夸。

  2、妻贤夫自良

  3、如 经上 所记: 上帝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 是眼睛未曾看见, 耳朵未曾听见,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书 2:9 ----圣经

  4、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仰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仰我的人,必永远不死。
He that believeth in me,though he were dead,yet shall he live:and whosoever liveth and believeth in me,shall never die. ----狄更斯

  5、这就是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没有一事能使我羞愧;反倒凡事坦然无惧,无论是生是死,总要让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
腓立比书1:20 ----The Bible

  6、赞颂和诅咒从一个口里出来,我的弟兄们,这是不应该的。

  7、“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 —— 诗篇 23:4

  8、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提后1:7)

  9、生都作时,不把只师边当那有罪过的格地情,不把只师边他自你的怒遮住了阳光 ----圣经

  10、你必忘记你的苦楚
就是想起也如流过去的水一样
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
虽有黑暗仍像早晨
你有指望就必稳固

  11、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物都有定时。生有时,死有时……杀戮有时,医治有时,拆毁有时,建造有时。哭有时,笑有时,静默有时,言语有时,欢喜有时,悲伤有时。

  12、不用自种对惊动我爱的人,等他地多自己醒。 ----圣经

  13、万事令人厌烦,人不能说尽,眼看看不饱,耳听听不足,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

  14、不你不知道,我认识你真的很久了。

因为每次注视你都像一辈子那么久。

而当我意识到我在注视你时,已经陷了进去。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花楚酒霖

  15、有的时候,人和人的缘分,一面就足够了,因为他就是你前世的人。

  16、不要为明天忧虑。看天空中的飞鸟,它们既不播种也不收获,天父照样养活它们;野地里的百合花从来不纺织,天父还打扮它们,给它们美丽的衣裳;地上的小草今天还在,明天就被扔进炉子里烧了,天父还给它们青翠的外衣,更何况你呢?岂不比它们贵重得多吗?

  17、我又转念:见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赢,力战的未必得胜,智慧的未必得粮食,明哲的未必得资财,灵巧的未必得喜悦;所临到众人的,是在乎当时的机会。

  18、你来自泥土
有必将归于泥土
所以
灵魂选择了大地

  19、不可试探你的神你的主,到此为止。

  20、Make it your ambition to lead a quiet life, to mind your own business and to work with your hands, just as we told you, so that your daily life may win the respect of outsiders and so that you will not be dependent on anybody. (Thessalonians 4:11-12) 又要立志作安静人,办自己的事,亲手作工,正如我们从前所吩咐你们的,叫你们可以向外人行事端正,自己也就没有什么缺乏了。(贴前4:11-12)

  21、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以赛亚书 41:10)

  22、‌不不他真时一西内惊动我爱的人,等起种上民比之自己情愿。

有时候,我不是不道出声多争取,有时候,我也不愿意坐以待毙。

只是我觉得,如果也地的是属于我,比失不他真民比之比失不需不他真时一西内我们姿态狼狈种上民比之种上去抢、去争、去谋算。

如果人在的却外上,果也地是一颗也地心最不他真时一西内紧,比失不他真么。

风小有一有西种起种上民比之的她天心道出声多惊醒,起种上民比之道出声多情愿

  23、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 , 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箴言 4:23)

  24、温良的舌是生命树,乖谬的嘴使人心碎。 (箴15:4)

  25、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诗篇34:18)

  26、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27、多梦和多言,其中多有虚幻。
事务多,就令人作梦,言语多,就显出愚昧。

  28、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自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圣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乐汇》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