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振奋人心 ,勇往直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振奋人心 ,勇往直前”

2020-10-16 15:55:14 作者:王一清 来源:王一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华正茂,聚球场竞技,挥洒汗水。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竞技体育 勇者无畏”的班级体育精神;同时为了增强同学感情,丰富大学生活,所以在10月14日艺术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803班班委的积极组织下,进行了一场扔沙包大赛。

  到达地点以后,拿好沙包。按照本次游戏的规则,每十人一组共分四组。分完组后大家互相观望和自己是一组的同学,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有的同学迅速就找到了自己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而有的同学还在原地站立似乎在思考这自己的战略策划。看来大家对这次完满班级活动很是感兴趣。果然新奇的东西都讨人欢心。活动在班委给大家简单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拉开序幕……

【完满班级】“振奋人心 ,勇往直前”

  “枪林弹雨”,同学们穿梭于沙包中,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一个漂亮的侧身,一次完美的起跳,还是一个精准无比的沙包,都是同学们青春热情的展现。一场简简单单的丢沙包,在同学们的眼里,就是一场与对手的较量,这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趣味游戏,因为同学们拿出了对待竞技体育的态度来对待。投手之间的默契,躲沙包同学之间的合作,正是视觉1803班同学在平日里活动中的精神展现,他们,是一个默契的集体、活力的集体。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是希望同学们能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还能培养几种能力:反应力,协调力,团队合作力,增加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应变能力。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体魄,作为当代青年应该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培养健全的青年大学生。本次举办的完满班级正是让大家树立这种意识观念。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更应该弘扬这种精神。春暖花开,心系阳光。奔跑吧 少年!去追寻属于你的那片晴朗天空;去畅游属于你的那汪蔚蓝大海;去寻找那份你遗失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