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痴如醉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如痴如醉的名人名言

2020-11-03 02:34: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痴如醉的名人名言

  ●深邃的夜,黑的纯粹,一思一念,如痴如醉。

  ●云水自如,天纵神飞,通透心境,摄人心魄,心疼窒息,美极神出,忘我魔入,如痴如醉,太美不舍,心守此处!

  ●我爱你时 如痴如醉 不爱你时 形同陌路 中间横隔的是 你的在乎

  ●我执着于一脉温情,一份悸动,因为喜欢这样的心情,震我心灵,叩我心扉,如痴如醉。 ----《写给权敏雪的诗篇》

  ●爱这个东西能有多宽广呢?我想是非常短暂的吧,它那么青涩,破土后就被风雪阻拦,瑟瑟发抖;它那么荒唐,抛弃了整个世界,却总幻想时间为它定格,白昼为它点起焰火;它无奈,它总是在祈求,他把所有人都拒之千里,却又在瞬间为了一个身影,如痴如醉。它那么光芒万丈,那么咄咄逼人,那么不容置疑,我躲在窗户后面,不敢直视它的模样。 ----江南《龙族》

  ●朝花黛露 幽岚风华 如痴如醉 如诗如梦

  ●时间万事万物,仿若轮回。一瞬间的想起曾经的殇,在淡淡忧伤之中,泪浅入枕头。梦醒之后,又选择忘却曾经的痛苦,贪恋那一时的欢愉。因某事某物,又会重新想起。如命运齿轮一般,从12点重新回归12点,纠缠不清,才会记忆深刻。如痴如醉,如梦如醒。

  ●梦,沉溺于中,如痴如醉。醒后,是一种感觉,却也奢侈的享受过。

  ●十里香花任风拂,若即若离。万丈危崖凭雨洗,如痴如醉。

  ●有一种美丽叫孤独
为青春,画下残妆
被逼画上,休止符
陌了,青春
我没有资格往后退
没有时间了
给时间一些时间
记得把智商带来
美得一踏糊涂
想剪掉短发,留上胡子
生旦净丑
职业是病态
安静在沸腾
偏激极端
the walking dead
死性难改
墨深哲邪
如痴如醉
阴损得清新脱俗
醉里
只是深渊

  ●深入骨髓,如痴如醉

  ●你的笑,如痴如醉,你的泪,惹人疼惜,你的一举一动,我一眼也不愿躲闪。我就静静的远远的看着你,做你守护天使。

  ●想你,会想你!
在想你的世界里,关上那扇门谁也无法闯进。独自面对着曾经那些斑驳的痕迹,独自品尝记忆窖藏,如痴如醉,就这样安静地想着你直到在梦里重逢。

  ●有些人像酒
喝的时候天旋地转 如痴如醉
但喝多了会伤身

有些人像水
喝的时候平平淡淡 没滋没味
但生命中就是少不了

不同的人所需不同
我只需要你罢了

  ●你曾温情来到我的世界,用你的柔情待我,如痴如醉,而后寡情地转身离去,用你薄情的心虐着我的多情,泪已成泉

  ●秋天的风,挟着阳光拂过,我在微微的晕眩里体味成长的感觉,如痴如醉。

  ●在无数葱茏黛绿的荷叶中间,挺立着一朵朵娇艳欲滴美丽极致的荷花,展现其超凡脱俗丰神俊逸的神采。有的从叶底下探出花骨朵儿,显露出一副娇羞动人的神态,犹如清纯美丽的怀春少女,面含红晕,绛唇初露,眉目传情,含苞欲放,使人顿生爱怜之心。有的在绿叶丛中嫣然一笑,表现出一掬温婉可人的神情,恰如清雅端庄的腼腆少妇,柳眉微蹙,美目含羞,神情恬淡,姿容婉约,让人情怀缱绻。有的在摇曳的枝头傲然挺立,展现出一袭光彩照人的英姿,有如风情宛转的妖娆美女,星眸流盼,秋波盈盈,仪态万方,激情洋溢,令人倏然惊艳,如痴如醉。

  ●手 机
样父
可以离开爱人,
不能离开手机。
可以不看孩子,
不能不看手机。
可以无心工作,
不能无意手机。
可以无视家人,
不能不醉心手机。
人亦沉迷虚幻,
人爱追求虚无,
虚是一种诱惑,
虚是一种臆想,
我们是名利的奴婢,
我们是虚荣的奴仆。
看到欲望的,
垂涎欲滴,
想到欲望的,
如痴如醉。
手机带来的梦幻,
役使空虚的心灵。
手机带来的信息,
诱使顾盼的目光。
谁是手机的主人?
谁是手机的雇佣?
不要爱上一个爱上手机的爱人,
不要心仪一个心仪自身的自赏人。
因为成性成癖的痴人,
给你的时空极有限。

  ●生活有的时候也像一杯美酒,寂寞的时候,沉醉在往事之中。如痴如醉。

  ●你说
蟹很肥
画很美
酒还不到醉
一株百合
两束剑梅
你的爱人带来的美
小时候家乡的谁
还有那时家乡的美
这时的你
在海边
吹着风
陪着身旁的家人
一起吃着回忆里的杏仁
画面,如痴如醉

  ●爱如一场梦,如痴如醉。
睡着就是美梦
醒了就是噩梦
阳光很好,风也暖和。
因为我睡着了。
可惜我又醒了
云很黑,雨很大,好冷。 ----公明《日记》

  ●阳光,蓝天,白云,草地,有你,有我,亦存画境,亦蕴生活,如痴如醉,如诗如歌…

  ●沈千寻闭上眼,无法控制的将脸贴在龙天若的脖颈之间,头一次,她如此放纵自己,明知这个男人并不是她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却还是不自禁的要释放自己堆积的情感。 如痴如醉,如梦如幻…… 飘浮的感觉,并不真实,却美好的令人难以割舍,明知道是虚幻,却宁愿被眼前的虚景欺骗,做一场天长地久的梦。

  ●你完全不惧路途遥远,翩翩飞来,如痴如醉。 ----歌德

  ●有常无常,双树枯荣,南北西东,非假非空。菩提双树,亦枯亦荣,如痴如醉,似幻似真。荣的是常乐我净,枯的是四者皆无。东常南乐西我北净,有无间荒废了青春。所谓不生不灭,不垢不净。我坐卧红尘,看双树一枯一荣,参浮生非假非空。 可惜我终究一介凡人,看不明那拈花一笑,参不透那普渡众生。我只想由你来,随你去。来是未做多言,去是悄然无语。两人终日对望,不顾凡间多少凄凉。何日再回尘世,早已忘记了旧时模样。你道我性情淡泊,我实喜声色犬马。你想我沉默寡言,我偏爱纵论天下。你料我鄙名弃利,我耽于金饰繁华。你怪我无爱无恨,我只需流水人家。小楼昨夜东风又起,我拈着棋子敲落灯花。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如痴如醉,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人如你眼一般深邃;众里寻人,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人如你笑一般纯粹。从遇见到相识相知,渐渐看谁都会厌倦,谁都没你那么美,慢慢看谁的眼都会想到你,想起你的绯红的脸。

  ●风再起时,如诗如梦,如痴如醉。 ----羽儿《往事芬芳》

  ●穿越时光的水湄,拥一片宁静的海湾,静静聆听海浪轻拍水岸的低吟,宛如吹响一曲绵柔悠扬的笛音,声声诉,低低吟,婉转清丽,意蕴悠长。和着淡淡的夜的芬芳,将一阕沁香的心绪,悄悄放逐在幽幽夜色里,与微风共舞飞扬,与月光共浴夜香,与海浪共主沉浮,任万千心愁悉数融化在那片蔚蓝宁静的心海,飘洒出一抹素淡的馨香,幻化出一缕宁静清雅的幽香,铺满熏香晕染的月光水岸,似梦似幻,如痴如醉…… ----肖洁

  ●如风如梦,如痴如醉,从未满足从未释放, ----刑诗《未得到》

  ●最爱伊人,如痴如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