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天涯海角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天涯海角的美句摘抄

2021-01-01 02:34: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天涯海角的美句摘抄

  ●天涯海角,唯望君安。 ----消失宾妮《望君安》

  ●天涯海角,唯望君安。
海枯石烂,为念君康。

  ●“你活着,天涯海角,我都要找到你,哪怕你死了,我还能等下辈子,下次再有这种事,别怪小爷我不留情面!” ----君子在野《盗墓笔记瓶邪之情缠》

  ●愿这些被我惦念的人和事,天涯海角,各自相安。 ----南笙《不为遇见,只为远方》

  ●诉不尽的前尘往事,忘不掉的浮生三千;
若有来生,愿化为蝶;
不惧严寒,四季如一;
不离不弃,如影随形;
天涯海角,矢志不渝

  ●天涯海角,山遮路长,水隔君远,一份情牵绮梦中,只叹今生少宿缘,三生石上空自忧,春花冬雪年复年,红尘心事费思量,或淡或浓总牵挂。流年清浅,也许没有人能守得到海枯石烂,没有人能握得住天长地久,人生有多少瞬间能让人迷恋?有多少美丽能永驻心间?有多少情感能刻骨铭心?只要曾经爱过,终是不枉了年华的锦绣,我的世界因了你曾经来过而美丽,因了你曾经关爱而袅袅生香。我愿永远醉于这喝不厌的爱情的酒里。 ----懂你陪你《爱情是一杯酒 相思是一场醉》

  ●一滴桃泪相思,两世纠缠情缘。到头来,谁是谁的劫难?谁是谁的羁绊?谁又是谁的救赎?

他桃下为她许下一生不离、生死相依的暖心诺言;她天上为她说出互不相欠、各安天涯的无情话语。从此以后,天涯海角,不复相见。梦中残影,怎若他青衣墨发。

芳忆桃花的不离诺言,相思断情的无忧心殇。他许下的诺言,她违背的誓言,如万箭穿心,痛不可挡。再相见,只是路人擦肩相过,无语无言,所有的伪装全在各自背后坍塌,崩陷。

她一世轮回,真的是,永不再见!他入了轮回,只希望,来生再见!

桃花泪,又名相思,一滴即可忘忧,两滴忆起前尘,三滴便为穿肠毒药。桃泪,可救人,亦可害人。

  ●我一腔孤勇,一生只用于一处。
天涯海角,永不言弃。 ----烟罗《星星上的花》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沧海明月,天长地久。我永远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乐。

  ●亲爱的,你不爱我了,那我一厢情愿的爱有何用?
再见了,曾经的美好时光。
亲爱的,我放手了。
希望你和她过得好好地,要很幸福,这样才不枉我的放手。
我会逃离这个有你的城市,不再见你,不再念你。
我知道你过得好,这样,我已足以……
我爱你,这是最后一次对你说的了。
从此,天涯海角,永不相见……

  ●天涯海角,仙家傍溪桥,炉上煮酒,月下听萧。 不修来世,只问今朝。

  ●昔日作别在三中,转眼已是几度春。有缘相遇,无缘再聚。花开花谢花相似,人来人往人不同。时光匆匆,唯有追忆。东南西北各自闯,酸甜苦辣谁与尝。天涯海角,愿君安好。

  ●已然多健忘,唯不忘相思,未曾多健忘,却已忘相思……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相顾无言,唯有恨黯然……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挥子之手,天涯海角…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可惜不是我,陪你到白头…过去了,就真的过去了,过来了,就真的回不去了…放下了,才能从新过,放开了,才能从头来…坚强的遗忘

  ●海南的“天涯海角”景点评价——不看终生遗憾,看了遗憾终生

  ●当激情慢慢褪去,当记忆渐渐模糊,你我再也回不到当初,正如两条相交过的直线,越来越远的,注定是你我的距离。从此,一个天涯,一个海角,两个从不分离的词语,定格你我今生的道路。你说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争辩更不解释,若是此生无缘,不如就此相忘于江湖。在你我亲密交汇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曾经爱过我今生无憾,哪怕只有瞬间哪怕只是刹那,于我一生足矣。命运安排我们相遇,我怎么能不深深感激!从此一个人,天涯海角,用我余生,穷尽力气,在每一个你不会触及的角落,洒满我对你的深深祝福,不用你了解,无需你知道,我只要你,永远幸福。

  ●想你的时候总是感觉特别安静,此时此刻的你正在干嘛呢?拼命地学习吧?嘿!勤奋的小丫头,世界总有一天会向你敞开大门,总有一天你会开心地大声宣布”我来了!”到那时不管在哪,我也会为你鼓掌的,天涯海角。

  ●谁忆沧海浮生,只为守我海角天涯?漫漫黄沙间,笑指苍天,思忆似水流年。
烈日黄沙,只身前往。
望不尽的漫天黄沙,究竟迷了谁的眼?我在这里寻你,而你早已不知所踪。梦里梦外全是你,你的容颜依旧,动人心弦。
听不尽的风声鹤唳,究竟入了谁的耳?我在这里等你,而你早已决定离开。梦里梦外全是你,你的声音依旧,温柔动听。
依旧执著,守着那个誓言。沧海浮生,守你天涯海角。
故人不再,誓言不再。是否你不再记得,沧海浮生,守我海角天涯。
上天不怜,人心易变。是否你不再记得,执手百年,笑看春花秋月。
一生等候,终是白了头。一世寻找,终是成了空。
沧海浮生,只身守候。天涯海角,独自寻找。
情如流水,去而不返。情如烟花,转瞬即逝。

  ●本想在老街头邂逅一张张熟悉的脸,可不曾想,只会在我的每个梦里出现,到达我触手可及的视线。睁开眼,一切都变成了空虚的滴滴与点点,然而你们在梦中给我的温暖,还会在眼前清晰的重现。可即使我们真真的见了面,走过下一个路口,还是会如梦一般转而不见。多少次想找老朋友聊天,却又不知该以怎样的方式,去开启我们尘封的纪念。走过了交点,等待我们的将会是越来越远,不知应该如何再提起我们的惦念,毕竟,我们共同拥有的,只是那些年。光阴如烟,你们藏在它的后面,想拨开烟雾捧起你们那不再熟悉的模样,可忘了,时光的形状它不是圆。曾经誓言,身处异地,情义不减。忽然想起一句,似为经典:有些人,有些事,一别,即为永远。只得盯着冰冷的屏幕,数次的默念,天涯海角,唯望君安。

  ●有些话,永远也说不出口,也无需诉说,也来不及说,就这样突如其来的分离了。就像又回到相遇之前,各自散落,四处奔波。天南地北,天涯海角。只是我忘了说时间,你忘了说地点。风景依旧在,故事里却没了等待。

  ●天涯海角,过树穿花,你还能在寻觅到我吗?卓尧 ----白槿湖《如果巴黎不快乐》

  ●不,不是那样的。一片荒地,光秃秃的不毛之地。火山湖,死的海:没有鱼类,没有水草,深深地陷入地内。没有风能掀起这里的波浪,灰色的金属,雾濛濛的毒水。人们说是天上落下来的硫磺雨:平原上的城市:索多玛,蛾摩拉,以东。全是死的名字。死的海,在一方土地上生育了最古老的民族,第一个民族。最古老的人民。一个佝偻的老妇人从卡西迪酒店出来横过马路,手里抓着一个小酒瓶的瓶颈。最古老的人民。在世界各地流浪,天涯海角,从被俘到被俘,在各地繁殖、死亡、出生。现在它横在那里,再也不能生育了吗。死了:衰老的女性生殖器,大地的灰不溜秋的沉穴。 ----詹姆斯·乔伊斯《尤利西斯》

  ●从此你我,宦海江湖,天涯海角,上天入地,黄泉碧落,青山隐隐,流水迢迢,生生世世,两两相忘。 ----萧楼《流水迢迢》

  ●想你想到,神魂颠倒,天荒地老
爱你爱到,天涯海角,无可救药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苍海明月,天长地久。
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
有幸相知,无幸相守,苍海明月,天长地久。 ----《嫡女风华》

  ●一辈子都爱着我?
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爱着你。
永远都不离开我?
永远都不离开你,到哪里都带着你,天涯海角,誓死相随。
那如果失散了呢?
如果失散了那也只是一时的,你的手我会牢牢牵着,只要记得你的歌声回 到玛旁雍错湖畔来,我一 定会找到你的。 ----《恶灵05》

  ●不管过多久,你都能从我的眼睛,发现年华未老,发现世界仍不单调,发现我的心仍没有一分一秒的流失与凋谢。我曾经歌颂的,仍然歌颂着,只是我的曲调,已经愈加坚若磐石,因而在你听来,那声音,居然只像微风轻轻吹动莎草与碎石。光阴未曾褪色,你的生命,仍然鲜活,永远鲜活。永远是有多远,你觉得它有多进,它就有多远。永远,近在咫尺;无尽,天涯海角。我在,我永远在,我一直在。

  ●岁月的纹路,件件精雕细刻在身旁。我记得细碎的阳光,溜过你的发梢,我记得一场雨后繁花零落,你采下一支,悄悄别在心底。我仍记得那些倾城的时刻,纵使时光斑驳也不曾忘。我记得你于午后的静谧中醒来,弹一首年华,演奏那些温柔的回响。惊艳了时光。我记得你于黄昏的暮色中提笔,勾一段锦绣,水墨晕开涟漪。沧桑了岁月。 今夕何夕,红尘之外。此处彼处,天涯海角。我愿做那不倦的看客。 人间从未沧海,世事从无桑田 ----《哲思》

  ●收自烟罗《星星上的花》
我一腔孤勇,一生只用于一处。
天涯海角,永不言弃。 ----烟罗《星星上的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