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爱不用说出来,行动证明了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些爱不用说出来,行动证明了一切

2020-12-31 18:56:47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九月底的时候,婆婆的耳环掉了一只,到处找都没找到,压根就不知道掉哪里了。当时我就说,等到国庆节商场搞活动,我买一对新的耳环给她。

  没想到国庆节那天公公身体不舒服,去了医院检查,才知道公公病的不轻。当时大家都围着公公转,我也把答应婆婆买耳环的事放在一边了。但是婆婆时不时唠叨着:“我的耳环戴了几十年,突然不见了,肯定有什么事,原来是暗示他有事。”听婆婆这么说,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还是真的只是巧合。

有些爱不用说出来,行动证明了一切

  这段时间公公的病慢慢有好转,虽然时不时要往医院跑,但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休养。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婆婆高兴的对我说:“你爸买了一对耳环送给我。”原来公公婆婆和两个姑姐一起逛商场,公公想起婆婆的耳环还没买,就说要买一对耳环送给婆婆,让两个姑姐不要出钱,他要自己掏钱买给婆婆。这份礼物代表了公公对婆婆的爱。

  婆婆重新戴着耳环,心里也踏实了,因为公公的病也正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希望公公婆婆两人能白头偕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