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明亮的星》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明亮的星》名句欣赏

2021-04-15 18:58:01 来源:明亮的星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明亮的星》名句欣赏

  编者按:关于明亮的星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我愿如蝶,只活在夏季里最灿烂的七天。(才知道蝴蝶的寿命原来这么短暂)

  2、我在草坪上邂逅一位佳人 完美无瑕,宛如仙女 一头长发,步伐轻盈 眼眸间散发灵性 我将她抱上我漫步的骏马之上 整日眼中唯有她 她斜倚着,吟唱仙女之歌

  3、她为我采集甘美的草根 还有野蜜和甘露 她的言语也甚是奇妙 她说,“我真心爱你”

  4、枕在我美丽爱人的柔软酥胸 永远感受那温柔起伏 永远苏醒于甜蜜的不安 不断 不断倾听她温柔的气息 如此或者 抑或在心醉中死

  5、骑士啊,你为何苦恼 独自沮丧地游荡? 湖中芦苇已枯萎 鸟儿也不再歌唱

  6、让我们假装春天我会回来
你会回来 我知道
我们会住在乡间
住妈妈附近
从我们的卧室望出有小苹果园 果园后面有蒙上薄雾的山
我们建造一座花园 长满各种野花
我们在日落前就寝
当夜色笼罩 月光会透过窗板投射进来
我会拥着你 亲吻你的酥胸,你的手臂,你的腰
每个部位
触摸会留下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