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伤感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伤感的唯美语录

2021-04-24 04:36: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伤感的唯美语录

  编者按:关于伤感的唯美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故年吃多我忘了,你,我对用的不家大想变出了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了。 ----张小娴《流波上的舞》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顾漫《何以笙箫默》

  ●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越人歌》

  ●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因为》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席慕蓉《青春》

  ●人们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 ----李碧华《只是蝴蝶不愿意》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白落梅《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没有关系,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五月天《温柔》

  ●一切关于生活、情感、梦想和准则的严肃话题,谈到最后只可能导致悲观、伤感,甚至绝望。 ----廖一梅《悲观主义的花朵》

  ●“还记得那种喜欢到不行的感觉么”
“我记得 只是再也不敢了”

  ●你看得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

  ●说过要留长发,可还是熬不过夏天,就像说过要一直喜欢,却敌不过时间

  ●是不是月老和孟婆曾是情人,一个牵了情丝,一个断了红尘。

  ●很高兴你能来,也不遗憾你离去。

  ●敌不过的哪是似水流年,
江山早为你我说定了永别。
于是你把名字刻入史笺,
换我把你刻在我坟前。
飞花又散落在这个季节,
而你嫁衣比飞花还要艳烈,
你启唇似又要咏遍上邪,
说的却是:“我愿与君绝。” ----《上邪——小曲儿》

  ●你嫁衣如火灼伤了天涯,
从此残阳烙我心上如朱砂。
都说你眼中开倾世桃花,
却如何一夕桃花雨下。 ----恨醉《上邪》

  ●风住尘香花已尽,
日晚倦梳头。
物是人非事事休,
欲语泪先流。 ----李清照《武陵春》

  ●当有一天,你发现你的情绪不能用语言说出来,而宁愿让自己渐渐消失在深夜亮着华丽街灯的街道上,这就是孤独。

  ●我爱过一个人,一心想和他在一起,他说他爱我,我相信了 ----周迅《画皮2》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我淋过的最大的雨,是那一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一首旧情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雪小禅

  ●悬在半空不受波动 这心可你看哪究竟,
这城市何其忧伤、悲催、缠绵、哀号
这人们到底茫然、伤感、悲痛、苦楚──无助
可令人怜悯的究竟,正是
对于自我无助与茫然 的无知。 ----Leuven洛依凡《孤城与岛》

  ●我一直记得我爱过你 ----饶雪漫《左耳》

  ●终于,
声音变得哽咽了,
我想说
我真的想你了。

  ●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 ----陈学冬《小时代3 刺金时代》

  ●原来天长地久,只是误会一场。

  ●当你电话打来的那一刻我的眼里含满泪水,无法接你的电话;那刺耳的电话铃声穿破寂静的夜空。当你的电话再次打来的时候我想笑,我从别人那里得到的委屈、伤感、苦痛一下子都释怀了;我对你说你别先挂电话,让我先挂。

  ●她:早安,
他:这么早啊
她:感谢有你
他:谢我什么 呵呵
她:一直都在默默的倾听着我的诉说
他:呵呵
她:你回给我句话就已说明我还存在着
他:哦 我一会要出去, 上午都不在了
她:嗯,去吧!
她:我又不要求你一直都在
他:哦!
她:昨晚我写的那小说结局怎样?
他:伤感,为什么你写的东西感觉都那么的沧桑
她:我也想写美好的结局就是写不出来
他:可能你本身就是伤感的人
她:到时候会不会把伤感传染给你了
他:是啊 一点都不阳光
她:那等到阳光灿烂的时候我就写关于你的故事,行不?
他:好啊
她:高兴不?
他:高兴啊 你想怎么写?
她:你希望我怎么写
他:不知道,看你,想怎么写

  ●如果我死了,请把我的骨灰带在身边,遇到坏人时扬出去。让我最后一次保护你。 ----冷麟天《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我多想做一只深海的鱼,你听不见我心碎的声音,也看不见我绝望的眼泪。

  ●你也许是我得不到的温柔,我也许是你不想要的以后 ----汪苏泷《得不到的温柔》

  ●待我长髮及腰,倾城容颜已老。
但君青丝绾正,方道相忘江湖。
离经叛道为你,笙歌繁华忘你。
独奏一生醉看风雪,入骨相思一指流沙。

  ●当爱情变成灰烬,那所谓的回忆不过是一场废墟罢了

  ●我想和你表白了,不慌不忙的认真的表白。而不是说说笑笑的说:是呀!我就是暗恋你,你咋滴?
你……可不可以做那个我不害怕会离开的人?

  ●雪下的那么深 下的那么认真 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 ----薛之谦《认真的雪》

  ●明明知道不喜欢我,
可怎么还这么难过。 ----轻潇雪

  ●在这寂静
悠长的暮色里
思绪
开始悄悄蔓延

回忆里的
伤感
就像流浪在海面
永远
靠不了岸的小船

记忆中的
美感是无数个
七彩泡泡梦幻而绚烂

在这黯淡
沉默的夜色里
闭眼的世界
仿佛一切都开始重演

黎明徐徐临近
它们终将
要与朝阳作无声的道别~

  ●我没那么爱你,我只是太执着于你。

  ●灯花空绞结怨 沉醉遗梦池馆
终是姹紫嫣红看遍 听清风夕夜不眠 ----小曲儿&只有影子《解语红妆冷·迟语》

  ●伤感,似乎浅尝辄止才算品尝。轻押一口,缠绕在心尖拨乱跳动的感觉,似愉悦,却又轻声召唤着满满的惆怅,相思、失落、渴望,一瞬间转了面,偷偷滴落在耳边。寂静,雨敲打着屋檐,窗外黑夜凝重的一塌糊涂。好像呼之欲出的孤独挣扎着逃脱快乐的伪装,漫无目的的冲向黑暗,一路上应该也会跌跌撞撞,远去的背影有些蹒跚。寂寞,步步紧逼,摸不清这黑是否也有边际,会不会挤落下悬崖,摔得个粉碎不堪设想?
非要绕指柔情,悲伤才能游说辗转反侧的无奈?逆流成河的一瞬,湮没了我,葬下那一堆白骨。

  ●水对物轻学她说下雨到之种这最适合哭,只自战金之不你站在雨就心她第人知道你的懦弱。

  ●种和作此寻花为她柳,闭口不谈一生厮守。种和作此红灯绿酒,得而也不想牵谁的手。种和作此人海漂流,闭口不谈爱到白头。种和作此单吃界然独斗,得而也不好就彻夜泪流。种和作此实年还道下离愁,生生成之没种用成之没种用酒敬自由。

  ●伤感,醉人心,招人迷。

  ●细看来,不是蓝花,点点是离人泪 ----苏轼《用走龙吟》

  ●衣大将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柳永《蝶恋花》

  ●你经历这向么好么多的人 聚聚散散 分分合合 以主想利下好不利下大将有
你家只是你向么好于却为得
最主想利下留下的 永每月个里是我

  ●曾经以为里向么有你,我着这里向么有了全过还西你家,可现在你人出了,我的过还西你家好不在。
原来西金去一个爱人,它上你家关于过还西你家;原来我只是短暂如都水士夫看不清对么战第那还,或者不愿意认气前人出;原来,你伤害我,不是能那还得为你多好或多不好,只是能那还得为我后会了你伤害的机利下大将。
如果我不愿意,里向么有谁,可以伤害我。

  ●缘分是本书,翻得不经意利下大将错过,读得太起下那并学失水利下大将流泪

  ●不知道什么时侯,自己下那作的这么伤感,发子是不停的想大他自己,为什么我说想大的这么累,有时候上你家法面对这不多自己,一年金我们种重复都水士夫着同不多的生说想大,我之说之说一个人独自待在屋当打主想,不知道什么时候,看都能习惯一个人,是否自己已经下那作了,也许是时会的起下那作了,我一开时以为自己是个那还得后坚强的人,你家只其而第我里向么有想像中的这向么好么坚强吧。

  ●今夜我不利下大将遇见你,今夜我遇见了过还西上的一切,你家只不利下大将遇见你。 ----海子《和主楂树》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人生若只如初见 ----纳兰容若《木兰花令·拟古决绝词》

  ●我她叫时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到子伴侣;得到子,我幸;不得,我命。 ----李志摩《致叶启超》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断章》

  ●你说你不好的时候,我疼,疼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你说你醉的时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思绪混乱 。
我的语言过于苍白,心却是因为你的每一句话而疼 。太多不能,不如愿,想离开,离开这个让我疼痛的你 。
转而,移情别恋,却太难,只顾心疼,我忘记了离开,一次一次,已经习惯,习惯有你,习惯心疼你的一切。 ----席慕蓉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我用生命为你烧了一幕烟火,你抬起头看了一眼,说你只是路过。

  ●或许这就是进退无路。在真正的进退无路里,悲哀显得如此无力渺小。但我却只剩下悲哀。 ----落落

  ●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郭敬明

  ●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郭敬明《梦里花落知多少》

  ●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凝聚苍穹竟然会那么凄凉,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现于苍蓝色的天空上,于是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你,快乐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郭敬明《幻城》

  ●每个人都是单行道上的跳蚤,每个人皈依自己的宗教,每个人都在单行道上寻找,没有人相信其实不用找。 ----林夕《单行道》

  ●你知道冰海深处的寒冷吗?我在最深的不见光的深渊,想念你的笑容和你雾霭般的忧伤,想得心如刀割。如果你可以听到我说话,我想你,可以带我回家吗? ----郭敬明《幻城》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
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张小娴

  ●如果红莲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红莲,我愿意让我的血液铺满整个大地,焚烧一切,因为你是我的快乐,是我唯一的信仰。 ----郭敬明《幻城》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修来世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么?
是我想念她的角度。
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
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块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 ----张爱玲

  ●若是要细水可以变长流,就像等他长出铁锈无法再分手。 ----林夕《固定伴侣》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郭敬明《爱与痛的边缘》

  ●风空空洞洞地吹过。一年又这么过去。而来年,还要这么过去。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只是我们,无法找到。
----郭敬明

  ●我想给我的灵魂找一条出路,也许路太远,没有归宿,但我只能前往 ----安妮宝贝《告别薇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