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理我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他不理我句子大全

2021-05-13 08:40: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不理我句子大全

  编者按:他不理我句子大全,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其实知道你不想找我,也不想理我,可是为什么我还眼巴巴地贴著你?
多么想让你知道,又怕你知道后不理我了

其实,我们的距离,从来都这么远

  ●你不用冷淡 我没想过纠缠

  ●我爱你,却放开你,你不理我是我自作自受。

  ●你为什么不理我。这是只有小孩子才能问出来的话,不在乎自尊,不在乎姿态高低。随着他们越长越大,所有人都渐渐学会了保护自己,在别人疏远前先一步动身,在别人冷淡时加倍地冷淡,在得不到的时候大声说,我根本就不想要啊! ----八月长安《你好旧时光》

  ●有人尖刻地嘲讽你,你马上尖酸地回敬他。
有人毫无理由地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地鄙视他。
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
有人对你蛮不讲理,你马上对他胡搅蛮缠,
有人对你冷漠,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
看,你讨厌的那些人,
轻易就把你变成了,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
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 ----扎西拉姆·多多《喃喃》

  ●最难过的不是他跟你冷战 而是你苦苦冷战之后 发现其实你不够资格跟他冷战
他不理你 不是生气不想理你也不是故意要冷战
他不理你 就是不想理你 仅此而已

  ●莫名其妙不理我,又莫名其妙突然理我,又给出一个莫名其妙的理由,喜欢你能怎样,不喜欢又能怎样,你只知道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他不知道 ,他不知道,我学会了对每个人做作的笑 他不知道 他不知道 结局是我选择从此拒绝所有友好 灰飞烟灭 这一切 都不想要光和着圈 这一切 都不需要 ----沉珂《他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突如其来的变得冷淡,并不是厌恶与不在乎的交织体,相反,只是怕热情变冷淡,过早地接近边缘。

  ●每一次我发消息你不理我时,我就会暗暗地下决心 再也不理你了,可是,当你在我措不及防的时候暖心的回复我,我就知道 我还是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不理我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