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就是你要奋斗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这些,就是你要奋斗的理由

2018-03-31 05:41:19 来源: 正能量的一段话 阅读:载入中…

这些,就是你要奋斗的理由

  在人群中,你不耀眼,在单位里,不是重点。但是在你的家庭中,你就是唯一的依靠,你就是最贵的资产

  你的父母普通通,所以你要为他们扬眉吐气;你的孩子天真年幼,所以你要为他们劈山开路;

  以前你不努力,是因为还小,现在你不努力,是因为懒惰。人活着就得受累,你现在不累,以后会更累。

  你现在不苦,以后会更苦。付出,未必有收获,但是你不付出,一定没有收获!

  社会不会因为你的眼泪,为你降低了标准生活不会因为你的脆弱,给你想要的一切。

  没有人在乎你的落魄。没有人心你的泪水。别人只关心你有没有本事,你会不会成功

  只有奋斗才能改变现状,只有成功,才能证明实力。别让你的父母怪你没出息,别让你的孩子童年开心

  别让你的伴侣偷偷的哭泣。为了你的父母晚年无忧,为了你的孩子铺好前程,为了你的伴侣绽放笑容

  也为了你自己,能有独立自主底气,能有随便支付的资金!这些,就是2018奋斗的理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