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努力,谁也帮不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你不努力,谁也帮不了你

2019-05-18 20:35:5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你不努力,谁也帮不了你

  人,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生活,别在奋斗年纪享受安逸,自己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一个人最大的魅力,是来源于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有自己的独立思想勇敢地活出自己,不需要任何人的取悦,更不需要取悦任何人。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欲成心意,必谋其事。

  有些人,不管命运好与坏,都喜欢随波逐流;有些人,紧紧地把命运握在自己的手里,因为他们认为一切皆由自身努力,而后是再随天意,如果你自己都不努力,老天也帮不了你;你不求上进,谁也无法助你前行;你自己不坚强,没人替你强大

    人生,不等待,不幻想

  人生不要做白日梦,不要等待,不要幻想,不要等到青春荒废,用尽体温,才开始悔恨,晚了。

  有些人突然离开了,有些事突然发生了,不要问为什么,只需要接受就好,知道有些事情我们终究是无能为力

  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过程;其实很多人不是输给了现实,而是输给了自己。懒惰,是人生最大的致命伤,不妨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狠狠的逼自己一把。

  不要在岁月里,稀里糊涂的活着,不要在梦想观众席上一直旁观,不要在短暂的人生里始终遗憾,人生只有一次,在清醒中奋斗,给自己一个像样交代

    生活,不庸人自扰。

  俗话说: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这是最累的活法;用简单的思想去面对生活,生活就简单了;用简单的态度去行事交友关系就简单了。

  人,之所以活得了,就是因为喜欢把自己证明给别人看,寻求外界认可理解,你是谁,你做什么,你厉不厉害,没几个人愿关注,不要总是因为别人的嘴巴眼睛,让你患得患失郁郁寡欢

  少一点自以为是,就会少很多烦恼;少一点胡思乱想,就不会庸人自扰。

    思绪,不沉溺于过去。

  不要去抱怨往日的不堪,纵然那并不全然不堪,谁在乎呢!反而会让现在的事物显得那么次要,倘若那么痛苦,何必一直抓着不放,让自己痛苦不堪呢,何不把自己赶紧解放出来。

  沉溺过去,活在回忆里的人,注定走不远,频频地回头,怎么用心看前方的风景;时时的伤感,怎么体会当下的快乐

  不要在回忆里迷失,而是要在现实中认清,不要在遗憾中后悔,而要努力当下。不能为过去消耗能量,只为未来储存能量。只有懂得适时舍弃一些东西才能得到更多更好的东西。

  如果一直活在过去的痛苦中,一味的可怜自己自怨自艾,那才是真悲剧

    靠自己,才最踏实心安

  别人帮扶你,自己却不努力,再帮也扶不上墙,扶穷不如扶志。

  这个世上,没有人随随便便成功,累不累,脚知道;苦不苦,心知道,每个人都有无言的伤,说不出的痛。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靠父母会老,靠别人还不如靠自己,得来的才踏实,靠自己,说话才硬气,靠自己,活得才漂亮

  人生只有一次,要给自己一个像样的交代。

  我们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管是被尊重,被爱,还是得到财富,快乐,这一切,你想要的生活,都来自于有实力的你,是你说了算痛快,这一切,父母无法给你,爱人无法给你,唯有靠自己的努力和勤奋,才能让自己活得踏实心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