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从不羡慕别人的笑容,人生中,有一种努力,叫靠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从不羡慕别人的笑容,人生中,有一种努力,叫靠自己!

2019-07-09 08:04:44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我从不羡慕别人的笑容人生中,有一种努力,叫靠自己

  在这个大千世界打拼时间长了,我们每个人都会从一个愤青,逐渐变得成熟起来,初出茅庐的那些棱角,都会随着历练被磨平!每个人都渴望幸福的生活,可是,不努力,又怎么能得到呢?

我从不羡慕别人的笑容,人生中,有一种努力,叫靠自己!

  生活中大部分人,是没有背景的,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而这样的人生,必须要靠自己努力,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人生,我也不例外,也是这芸芸众生中的一员,而我却从来不去羡慕他人的生活,因为,我心里清楚,想要过什么样的人生,自己就要去努力获得!

  其实,我相信这个世界生的每一个人都是不容易的,即便是很成功的人,他们的背后也有着很多的心酸苦楚,只是我们看不到罢了!那些甜美微笑的背后,我们永远无法得知藏着多少的泪水痛苦!那些不为人知酸楚,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最清楚!

  想要的美好人生,就要付出辛苦汗水,甚至是某些代价去获得,努力靠自己打拼,努力靠自己获取,生活是自己的,别等待幸福生活会自己到来,不努力,一切都只是幻想

  每个人,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还有很多说不尽的辛苦,可是却还是硬着头皮一如既往的努力着,默默的奉献着,从来都没有停止脚步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生活

  ​

  人生中,有一种努力,就叫做靠自己!等待的结果或许就是失望潇洒是别人的,我们没必要羡慕,相信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有很多的无奈孤独,我们完全没有必要羡慕,靠自己的实力过好自己的人生,比什么都重要

  我从不羡慕别人的笑容,人生中,有一种努力,叫靠自己!亲爱的朋友,不管你处于什么样的一种状态中,都请好好的生活,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想要的生活一定会来到身边的!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