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道路上的障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道路上的障碍

2020-01-28 00:56:29 作者:陈荣生 来源:思维与智慧 阅读:载入中…

道路上的障碍

  古时候,有一位国王让人把一块巨石放到一条路上。然后,他躲了起来,看是否有人会将巨石移开。

  有几位王国中最富有的商人和朝臣从那里经过,但他们只是绕着巨石走过去而已。

  很多人大声指责国王没有把道路清理干净,但他们之中没有一个人做任何事来把巨石从路上移开。

  然后,一位农民挑着一担蔬菜走了过来。农民一走近巨石,就放下担子尝试着把巨石从路上推出去。经过一番努力,他终于成功了。

  农民返回来挑他那担蔬菜时,发现一只钱包躺在路中,就在巨石原来所在的那个地方

  钱包里有很多金币,还有一张国王写的便条,上面写着谁将巨石从路上移走金币就归谁。

  其实,我們在人生中遇到的每一个障碍,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用来改善我们的环境懒惰之人在抱怨时,其他人则在用善良慷慨私的意愿创造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道路上的障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