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饺子的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饺子的坚持

2020-03-27 03:53:54 作者:徐永进 来源:做人与处世 阅读:载入中…

饺子的坚持

  不走到最后,总是不甘

  饺子原名杨宇,四川泸州人。他从小喜欢漫画,想漫画家长大后遵从父母意见,他报考了医学专业,但大三时,他又痴迷动画制作。他毕业后没有从医,转行制作短片,艺名“饺子”。

  饺子一个人打磨了3年8个月,完成了16分钟的动画短片《打,打个大西瓜》,一经发布,获奖无数。那时,里仅有的收入就是母亲每月1000元的退休金,他和母亲吃超市特价菜,不买新衣服,不拉网线,尽量不出门,每天的生活三点一线客厅、臥室、厕所

  饺子继续积淀,《哪吒》横空出世。《哪吒》剧本打磨了整整2年,修改66次,哪吒的形象设计了100多稿。60多家制作团队的1600多位动画制作人参与制作。为做到最好,饺子从剧本到制作,从美工到特效,都亲力亲为,追求完美极限。每个画面精雕细琢,很多镜头反复挑选、修改。一句配音录几十遍,更是常事

  天道酬勤。饺子潜心5年时间全力打造的电影《哪吒》上映后,票房破40亿元,成为国产动漫电影票冠军。饺子感慨道:“我能做到今天,是以前没敢想过的,要扭转命运真的是非常难的,关键是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如果一开始我就放弃了,就没有后面这事了。”饺子给那些正在追求理想青年人,带来了希望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饺子的坚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