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逐梦启航,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逐梦启航,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2021-03-02 06:49:46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逐梦启航,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光阴流转,四时更替,又是一年征程新启。

  过去已成曾经,未来正在路上,只有出发才能抵达,只有向前才能向上。人这一生,想要不被生活所抛弃,首先自己要争气,你想要的自己去争取,正在争取的一定要坚持下去。

  图片

  时间最宝贵,当下最珍贵,一颗初心,十分努力,踏踏实实迈好脚下的路。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越艰难越强大,越磨砺越光芒,路上百般滋味,学会笑着面对,唯有走过品过,才能懂得人生。

  那些你途经的风景,读过的书籍,洒下的汗水,踏过的坎坷,承受的孤独和失落,都会造就独一无二的你。

  图片

  此生没有白走的路,一步步都算数,你心向何方,你就会慢慢靠近什么,你把时间花在哪里,你就会成为怎样的人。

  别总说余生尚长,别再说年岁渐长,记住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走上属于自己的道路,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什么时候都不迟。

  《大鱼海棠》里有一句经典台词:“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你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

  图片

  这一生匆匆数十年,一定要尽量活得有质感,爱你所爱,梦你所梦,行你所行,不留遗憾度余生。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梦想可让前路有光,在这条跋山涉水的旅途上,愿你能活出你自己,明媚如暖阳,勇敢且温良。

  历经沧桑,依然满怀热望;不惧黑暗,永远向阳生长。

  图片

  别再犹豫和彷徨,人生总要向前看,前路有风景,生活有惊喜,冬时有雪赏,春来有花香……

  逐梦扬帆启航,一路乘风破浪,你若念念不忘,一切必有回响。

  幸运总会眷顾着努力奔跑的人,我们都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作者简介:谭旭颖,笔名诗语新晴,用笔尖记录美丽,用文字装点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