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间一趟,积极向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人间一趟,积极向上

2021-08-03 05:58:55 作者:季如慕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人间一趟,积极向上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一二。”

  生活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烦恼,但是我们不能只看见糟心的一面,而忽略生活美好的瞬间。

  感到疲惫时,不妨推开窗户,看看大自然盎然的生机;心情烦闷时,不如找二三知己,把酒言欢,互诉衷肠。

  心累了,就看看下面的话吧!

人间一趟,积极向上

  不开心时,做个深呼吸。烦躁的是今天,又不是一辈子。

  如果生活欺骗了你,你也要学会欺骗生活。因为日子是自己的,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总是把情绪压在心底,其实是在为难自己。

  我无法左右明天的事情,但至少可以决定自己的心情。往后的日子还长着呢,学会心疼自己,爱护自己,做自己的堡垒。

  生命漫长,你值得快乐一生。

  活得太累,是因为太在乎。不爱你的人,无需在意;深爱你的人,无需多言。

人间一趟,积极向上

  这个世界上,总有人让你难过,让你悲愤,让你憎恶,让你咬牙切齿。可是我们来人间走一遭,不是为了来和他人生气的。用他人的言行来惩罚自己,真的得不偿失。

  不喜欢你的人,无论你做什么,他都觉得你讨厌;而喜欢你的人,就算你什么都不做,他们也会一直支持你、爱护你。

  所以,要珍惜那些在黑暗中陪伴你的人,远离诋毁厌恶你的人。别把自己的精力浪费在不值的人身上,因为那样,对喜欢你的人来说,是一种不公平。

  要一直记住,你很棒,特别好,值得世间最好的爱!

人间一趟,积极向上

  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别人可能会辜负你,但是我们永远不能放弃自己。

  生命本身就是一场孤独的旅行。或许在这条前行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但那只是暂时的,陪你一程的人要离开,我们也要笑着挥手说再见。

  一路前行,一路相遇,再一路分离,这本就是人生的常态。这个世界车水马龙,人来人往间,我们应该学会独自坚强。

  不管昨夜的你哭得多么悲伤,清晨醒来,依旧要笑着和世界交手。不管有没有人陪在你身边,我们都要坚持下去。

  就算孤身一人,也不要放弃自己。因为坚持,才会有希望。

  我知道人生漫长而苦闷,心累总是难免。

  但我想告诉你,不完美,才是人生。

人间一趟,积极向上

  面对生活,别太善良了,别太大方了,也别太能干了,因为时间久了别人会觉得,你做的一切都是应当的。即使有一天你撑不住,哭了累了,也没人心疼你。

  做好自己该做的,活给自己看,就算前方是万丈悬崖,走下去也是光芒万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