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相信,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请相信,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2021-11-23 05:59:01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请相信,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巴尔扎克说:“绝境是天才的进身之阶,信徒的洗礼之水,能人的无价之宝,弱者的无底之渊。”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请相信,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么曲折,终会掌握在自己手中。生活不会宠着你,想要不被抛弃,必须让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去随缘,人都有自己的做人之志和生存之道,最终归结为道德底线。

  生活本身就是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掀起遮盖的一切,让你看到人生的真相,有人忍受不了生活的平淡而颓废,却不知道生命本身就是奇迹!

请相信,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在生活的道路上,当你在风雨摇曳中稳稳地站立之后,看到的阳光依然是那样的灿烂,每一天依然是充满着希望,将来总有一天,你会大鹏展翅,水击三千。假如你把自己独特的心灵描绘成蓝图,你才能发现你的思维,你的能力,你的承担,开悟出成功之道,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我们要慢慢地学会一个人在风中承受,因为世间叵测,人心难测,能自己扛就自己扛,即使是满腹的委屈,也要懂得生活最终需要的是自己面对,懂得控制自己情绪和善待自己。人最可怕的是,跌倒不敢再爬起来,你一定要明白,想要成蝶的蛹就要破茧,想要重生的凤凰就要涅槃,在追求美好的同时,不要失去自我,要始终做好自己。

请相信,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生命是一树繁花,它注定会接受命运的洗礼,到了中午,光影照在腰上,那么你一定挺直腰杆地活在当下;到了睌上,光影照在脚上,那么你就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茫茫众生有谁不是风中沙砾?转身即是遗忘,错过终归无影,人啊,要学会清扫眼尘,懂得抚慰心伤,这才是大智慧。

  人生没有真正的绝境。雄鹰之所以能遨翔,是因为他们怀揣希望地遨翔;花朵之所以能芬芳,是因为她们怀揣希望地开放。一位名人说:“痛苦的人眼里必定有火花闪耀,如果那火花熄灭,他就毫无价值了。那火花一定饱含着希望,尽管他自己不承认。”  希望就是引爆生命潜能的导火线,是激发生命热情的催化剂,只要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我们将活得生机勃勃。

请相信,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我相信,一个人多一次逆境,就多一次成熟;多一次绝境,就多一次超越。人生就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从各个方面袭来的劲风,然而每一次风都会加快你的航速。在航速中我们要做好两件事,前进和拐弯,前进靠的是气力,拐弯靠的是智慧。如何前进,如何拐弯,需要自己去选择,不同的选择,造就不一样的人生,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让我们依心而行,用美好的心态走出不一样的人生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