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永远太艰难,那就下辈子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如果永远太艰难,那就下辈子吧!

2021-12-14 21:24:45 作者:山山民有耳 来源:山山民有耳 阅读:载入中…

  这辈子,我们总是对知心的朋友,爱人未满的恋人,付出又付出,说着永远又永远,却忘了这辈子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的人!

如果永远太艰难,那就下辈子吧!

  记住​这辈子,我们谁都不欠,就是一直在亏欠着带我们来这个世界的父母

  图片

  年幼时,父亲是我仰望的大山,那座大山,拖着我看着我从未见过的世界,记得父亲那时候去那都带着我…母亲呢,是冬日里,一件又一件给我们套上衣服的人,是追着让我们吃饭的人!是为了我们可以放弃一切的人,那时候说,母爱似水,我们却从未真正理解过母爱,我仍觉得,能把母爱讲清楚,不是容易的……

  图片

  我们从小时候渴望长大,到现在害怕长大,害怕父母的老去,害怕自己的无能为力,害怕自己不够努力!

  图片

  这辈子,我谁也不欠,我就是亏欠我的父母,亏欠了这辈子,下辈子都还不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