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吐槽我的渣男二胎癌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吐槽我的渣男二胎癌老公

2018-12-19 05:14:52 作者:喵了个咪 来源:刁小蛮 阅读:载入中…

吐槽我的渣男二胎癌老公

  吐槽我的渣男二胎癌老公

  原创: 喵了个咪  刁小蛮

  01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绝对结婚不生孩子,只恋爱

  婚后,特别是有了孩子后,男人东西退化得厉害

  要知道,中国十大无用母婴用品排名第一就是孩子他爸!

  首先是家务,从前刚住进新房那段时间,老公还每周拖下地,清洁一下抽油烟机。现在估计连拖把长什么样都不认识了吧?他自己袜子倒是勤快啊,每天一换,雷打不动,不用提醒

  就是不洗袜子,一堆一大盆。

  我也赌气不洗,好的,盆子装满了,无干净袜换了,我看你怎么办?!

  呵呵,只见人家不慌不忙地从袋子里拿出一沓来,刚从超市买的,新鲜干净无异味的!

  至于衣服,从卫生间走到阳台再打开洗衣机的门,哎,简直要了他的老命啊,那么远那么远!还是躺床上躺沙发上玩手机舒服啊!

  重症懒癌拖延葛优患者,连他的亲妈都嫌弃。自古婆媳天敌,可在我们家,婆媳齐心协力联合起来骂他懒,是每天都真心上演的正剧。

  幸亏儿子的小眼睛与老公一模一样不然我真怀疑老公是不是儿子的亲生父亲。他下班回家亲亲抱抱儿子三分钟,然后就悄悄问儿子:“妈妈呢?去看看妈妈在干吗呀?”“快,妈妈在偷偷吃好吃的,快去,晚了就没有了”。

  没有哪个周末说是带着孩子在小区门口的太阳底下草地上打滚的,家里买了那么多车和遥控玩具,没有带着孩子玩过一次。

  因为幼儿园在老公上班的路上,每天负责接送,好了,这简直是对家里天大贡献啊!说个什么就把接送拿出来说事,MD,这你都不愿意,当初还生这个孩子干吗?

  02

  此前的一个周五,儿子幼儿老师说周六要来家访,谁知周六一大早,老公就起床不见了人影,干吗去了?

  还能干吗,钓鱼啊。只有这件事老公能上心

  这是儿子幼儿园的班主任第一次家访,打电话给我说到小区门口了,无奈,因为这天我在单位加班要截稿啊,我只得赔礼说:“家里正好没人呀,孩子爸爸出差去了,我在加班。”

  说到老公的业余爱好钓鱼,他简直能做到和性命一样重要

  老师周六家访不要来,要钓鱼。

  儿子周六春游不许去,要钓鱼。

  车子保养没时间,要钓鱼。

  某宝网天天推送各种渔具饵料给我,而不是女人的买买买,你就知道我老公买这些是有多勤了(我俩共用一个号)。问题是如果家人爱吃鱼也就算了,他还能有点成就感

  可是,我和婆婆嫌他快嫌死!

  好好的鱼被老公钓回家,扔了可惜,杀鱼吧,整个阳台可以三天都是鱼腥味。婆婆又是个非常嫌鱼腥的人,每次都是非委屈的杀鱼。

  杀了满满一冰箱,别的菜都没地方放。婆婆骂也骂了,打也打不过,没有办法,只有当任务,每天绝望地吃一点。

  可是,每周老公还都去!!!!

  好好的车子,被老公装各种渔具鱼食腥臭不已,儿子一坐老公的车,就喊好臭!可老公就是不改。

  有天,他钓鱼钓到晚上11点多,我不想等了,因为他说没带门禁卡,到时要我开下门禁。我干脆手机静音搂着儿子睡觉了。

  凌晨三点多,我听到门禁在响,我当没听到。响了好几次,婆婆醒了起来给老公开了,老公坐电梯上楼进门后,婆婆一顿臭骂,我在被窝快乐死。

  活该!!

  03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一看,天,老公的脸被阳光灼成了黑碳色。脖子以下是白的,以上简直没法看。过了几天,还脱皮,更没法看了。我说,你出门不要说你认识我!太TM丢人了!

  我们家住30楼,如果突然需要点什么要下楼去现买,想要使唤老公跑腿?嘿,那时间足够来回两趟了。就拿昨晚来说,我生理期不太舒服,正好卫生棉没有了,让老公下楼去买点。死活不去。

  我真是怒了,MD ,老子要不是不舒服,还找你去买?大吵一架。

  我说,就你这德性,还想让我给你生二胎,做梦去吧!老公是北方人直男癌晚期,看同事生了二胎,天天想着生二胎。

  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心。因为我压根不想生,他老在喊,我说生可以,拿钱拿行动来。

  现在又没钱也没行动,求他下楼买个必需品都不干,还指望老娘为他再受一次罪?!

  做他的春秋大梦去!

  另外,我不想生的理由如下箩筐

  1、我比较自私。我不可能再像父辈那样把自己的全部时间与金钱奉献给另一个孩子,一切全部都是为了孩子。

  我没有那么伟大。有余力的钱与时间,我更愿意花在自己身上,或者家庭出国旅游或者自我提升

  2、我已经经历过一次生子的过程,我不想再来一次。虽然生儿子,在老公看来,或者我在描述时候,觉得很轻松,没有任何额外的压力负担

  但是,身体是我的,子宫是我的,我有权决定要不要再次被生育碾压一次。

  3、我们目前的经济并没那么宽裕房贷车贷,全部压在身上。再添一个娃,不如过回原始生活算了。

  另外,双方父母一天天走向衰老。我只有一个想法,父母们前面大半生所受的苦,我应该用后面的时光弥补,来让他们过上相对幸福安逸的生活。

  如果二胎,这些都只是空想。要知道,距离我上次买鞋买新衣服,至少一年多了。

  4、生二胎并不会给我带来精神上的愉悦,何况还要我拿出更多的金钱和精力与时间。

  我也没想过老了要靠孩子。本来生孩子就没征求过孩子的意愿,生下来是责任。我根本就不想再多去承担一份责任。

  也许有人会说,你俩基因这么优秀,不生一个可惜!呵呵,我可没觉得自己有多优秀。

  人生本质就是孤独,没有谁能真正懂得另外一个人,更别提陪伴

  每个人的人生都得要自己走,有兄弟姐妹是另一种人生,当然,也有好处

  但是,不好意思,我不想再次麻烦我自己。

  5、以老公对钓鱼的痴迷,可以想见得到,即便有了二胎,他也会照钓不误。什么会帮忙带孩子,都是扯淡。至于家务,连用完东西放回原处都没指望,其余的就算了,不提也罢。

  6、如果我是男人,我也愿意再生啊,因为只需要把种子播进去,就坐等孩子叫爸爸了。不用十月怀胎,不用生产时的痛,不能受哺乳时的折磨

  多轻松,多愉快

  所以,我非常痛恨自己是女人,所以我压根就不想再生,万一生了个女儿,她会遭受我同样的痛苦,我也会因此更加厌恶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的我自己。

  04

  啊,不吐了,再吐日子都过不下去了。

  不过有句话说得好,嫁A嫁B,最后总是会后悔的。

  所以,对于未婚女性,慎嫁!如果真心不是想要有个自己的宝宝,就不要结婚了。虽然可以做单亲妈妈,但是比起双亲,还是双亲幸福一些。

  所以,不以生孩子为目标的结婚,都不是成熟的结婚!

  说了这么多,首先,你得有个老公。

  呃,天黑了,我要回家做饭给我老公吃了。下次再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