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老婆,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2017-06-04 来源: 婆媳三十六计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老婆的心已经离我而去了。

老婆,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1

  我兄妹三个,我是老大,下面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弟弟大学毕业后在城里工作,妹妹出嫁后和婆家人相处不来,就回娘家长住。

  我和老婆结婚二十二年了,儿子一岁多时就到南方打拼,平时很少回家。

  节假日,老二有时候带着老婆孩子回老家和父母团聚,我妹妹就特不高兴,因为她害怕两个嫂子嫌她住在家里争肥,所以每次见老二媳妇去,她就要甩脸子,甚至指桑骂槐,老二渐渐也就跟少回去了。

  我老婆这人平时少言寡语,但性格刚烈,自从听了家里这些事,她自知自己受不了这份屈的,也就绝迹不去了。我偶尔会带着孩子回去,也是住两天赶快走,省点惹麻烦

  12年,我父亲得了抑郁症,我岳母就督促我老婆去看看我父亲,说你不到公婆跟前去,别人要骂我养的闺女没教养的。我老婆无奈,答应去看我爸。

  2

  因为多年没回去,临走前,她就打了我爸的电话,意思是告诉我爸一声她要去,让我爸妈有个准备。谁知电话是我妹妹结的,她们电话里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妹妹告诉爸妈说我老婆张口就骂了她,嫌她赖在娘家占便宜了。

  说的是有鼻子有眼,我爸妈还就相信了她的话,马上打电话让我回家。

  我不知什么事,急火火的跑了去,见我进门父亲就火冒三丈地冲我又蹦又跳,大骂我媳妇不是东西,说他的女儿他自己养着,什么时候轮到她来嫌弃了,她还张口就骂,烧的她……。我妈也眼泪汪汪,妹妹呜呜咽咽哭个不停,看样子象是真的受了委屈

  我一听,她胆子够大的,敢骂我妹妹,当时就打电话给我老婆问为什么?我老婆说骂倒没骂,就是我妹妹的话说的很不好听,凶的不得了,她当时连一个不好听的字都没说。因为她压根就不想理我妹妹。谁信?你没骂,我妹妹能委屈成那样?

  我爸妈、我、还有老二一致相信妹妹的话,肯定是骂了,不然,我妹妹会哭成那样?无论我老婆怎么解释,全家谁都不相信她的话。

  3

  从家里回到南方的家,我怎么看老婆怎么不顺眼,从心底里鄙视她,过去的善良、贤惠都他妈是装的,在利益面前,终于暴露本性了。我妹妹就是占了我爸妈的便宜,与你有半毛钱关系吗?敢骂我妹妹,瞎了你的狗眼。

  半年多时间里,我以各种理由打了老婆不下二十次,每一次她都拼死和我抗争到底,可她哪是我的对手。有一次,她不顾一切地冲进厨房,“霍”地抓起了菜刀,使尽全身的力气向我砍来,我没想到她会这么狠,当时吓的我两腿直哆嗦。(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亏我机灵,躲过去了,要不然我怕是早就玩完了。就在我们争夺菜刀的过程中,刀锋碰到了她的右手,她整个虎口被划开了,三个手指头也被划破了,一只手缝了十三针。

  我老婆不像我妹妹,有了事哭啊闹啊,她从来不哭,一滴眼泪也不掉。从医院回来,她向我提出了离婚,直到这时我才稍微冷静了些,我老婆原本是个吃苦耐劳,通情达理的人。

  在这之前,我们一家三口过的是很幸福的,现在为了我妹妹,闹到要离婚,值吗?老婆说:就是离婚,我也要把说瞎话的畜生揪出来,我绝不能含着冤屈离开你家。

  4

  她找到了我的二叔和三叔以及家族里的好几位长辈,把事情的经过向他们讲了一遍,然后由长辈们出面找了我妹妹,双方面对面对质,一句一句,一个字一个字,对下来,我妹妹败了。

  她最后承认她说的全是瞎话,我老婆根本就没骂过她,她是怕大嫂回家来撵她才有意这样害她的,目的就是不让嫂子回去。

  真相大白,我们全家真是无地自容,我更是觉的在老婆面前矮到了尘埃里。老婆没有和我离婚,可是性情大变,更加的少言寡语,对我以及我家里的人和事再也不关心,即使我生病她也正眼都不瞧一眼,我和我家人好像在她心里已经彻底消失了一样。

  她拿出了我们全部的积蓄,在市区买了一套三居室,房产证上只写了儿子一个人的名字,我曾要求把我的名字加上,她理都没理我。

  16年,我们手里又有了几十万积蓄,她又全部拿出来,回她娘家买了地皮,盖了一栋三层小楼,房产证照旧写了儿子一个人的名字。

  5

  她的娘家在城边上,当地人比较富裕,生活也方便,她说她将来要回去养老。我问:你买这里的房子做什么用的?她说给儿子。我问:我呢?她说:找你妹妹去。我不敢再说了。

  老家的爸妈知道了她回娘家盖房子的事,爸爸又是一蹦三尺高,骂我白眼狼,无能,辛苦了二十年,结果拱手全送给了老丈人。不行,我爸说要沾光也得他先沾,让我也得给他盖一栋楼房,让他也享受享受。

  还打电话质问我老婆为什么要把房子盖到娘家去?我老婆冷冷地回道: 我是被人讹走的,既然走了,我爱去哪儿去哪儿,天王老子也管不着。我爸被呛的半天说不出话。

  这边正闹的不可开交,老婆那边又一次提出了离婚。这次动了真格的,起诉了。直到这时,我才知道,家里的财产,包括存款全在儿子名下,如果离婚,我什么也得不到,等于净身出户。那一刻,我真的是从头凉到脚后跟。

  我跟爸妈说:如果离了,我就没地去了,到时要回来和你们一起住。我爸哭着说:我没想你们离婚。我回他:可你这样做了。

  6

  我们全家又聚在一起,商量有什么补救的办法。最后爸妈决定撵妹妹走,让她回婆婆家去,他们现在住的房子转到我老婆名下。

  我爸以为他的这个态度足以留住媳妇了,没想到,我老婆依旧冷冷地说:我所受到的伤害不是你的几间破房子能弥补的。没招了,我只好向儿子求救。

  儿子说:你们陷害、冤屈我妈的时候想过会有今天吗?你的巴掌、拳头打向我妈的时候你想过她的痛苦吗?我不管。

  我现在才真正的恨我自己,我该怎么办呢?

  我知道我不该在老婆最难的时候,完全不顾及她的感受,和着家人一起欺负她。可是,错了就是错了,我们都知道错了,但老婆的心已经离我而去了。

  我该怎样才能挽回老婆的心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