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一生最好的投资不是房,不是车,而是一个好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男人一生最好的投资不是房,不是车,而是一个好女人

2017-12-05 19:11:36 作者:小漫 来源:时光漫漫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一生最好的投资不是房,不是车,而是一个好女人

  有人说,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女人

  也有人说,娶一房好太太,可以旺三代人,所以说男人一生最好的投资不是房,也不是车,而是一个温柔贤惠的好女人。

  -01-

  家里有个女人

  会让你更安心

  生活每天忙忙碌碌,而她是一颗你离不开的定心丸,总能把你的一切打理的井井有条

  第二天上班要穿什么衣服,配什么样的领带,她都给你准备好了。

  你找不到的鞋子、袜子以及很多你觉得不重要的小东西,她总知道在哪里。

  有她在,你觉得生活都轻松了很多。

  她有主见,有想法,不会随便两句话就被别人说的拿不定主意。

  所以家里很多事情,你因为太忙而顾不上时,她都可以自己做主,而不会所有事都要跑去让你决定,会让你觉得很安心。

  -02-

  家里有个女人

  会让你感觉温暖

  她总是温柔贤惠,善解人意,会站在你的角度为你考虑。

  因为明白你为生活打拼不容易,所以不管家里条件怎么样,她从来不攀比、抱怨

  相反,你实在太累的时候,她会帮你捏捏肩膀,让你放松放松,告诉你不要有那么大的压力。

  每次你一回到家,她就已经准备好了热腾腾的饭菜。

  你加班到再晚,她也会为你留着一盏灯,等你回家。

  她会让你觉得不管在外受了多少苦和委屈,只要回到家都是温暖的。

  -03-

  家里有个女人

  会让你更有动力

  嫁给你,就是她对你的最大的肯定和认可。

  不管日子过得多苦,她都一直陪在你身边,从没想过要离开

  在所有人都不相信你、不看好你的时候,只有她永远都对你充满信心,认为你总有一天会成功。

  甚至在连你自己都觉得未来没有希望的时候,她却还不肯放弃

  在她眼里,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你现在所经历挫折和磨难,不过是因为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条路罢了。

  你人生路上的每一步,都有她功劳,她是你一直往前走的动力。

  -04-

  好女人会给你一个温暖的大后方

  让你安心地奋斗事业

  好女人明白家是两个人的,要一起经营才能走的更远,所以你在外辛苦打拼,她就努力给你营造一个温暖的大后方,让你安心奋斗事业。

  对你的父母,她像亲生父母一样照顾和孝敬,为他们添置衣物和营养品,陪他们说话,带他们体检,婆媳之间和睦相处,不让你挂心。

  对孩子小孩子本来就调皮,动不动就哭闹,但是她每次都尽量自己哄好孩子,不让她去影响你工作,让你省了不少心。

  对家事,除了非要你搭把手才能做的事情,家里其他大大小小的事几乎都是她一个人在操持,经常忙的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但她从来没有在你跟前有过什么怨言,好让你放心工作。

  男人的前半生,取决于自己的家庭;男人的后半生,取决于遇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一个好女人会体贴你、扶助你,成就你!

  如果男人遇到了这样的女人一定要好好呵护她,不要让她寒心。

  因为好女人都抢手,你不懂得珍惜,自然有人愿意替你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