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爱,就是去哪都带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最好的爱,就是去哪都带着你

2018-10-28 18:35:48 作者:末那大叔 来源:末那大叔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爱,就是去哪都带着你

  01

  早先认识一位不善言辞大学老师

  每次酒局时都会带着自己老婆出席,老婆也是不多言语地默默坐在一旁,偶尔相视一笑,给她夹个菜,等他结束,然后开车两人一起回家。

  有次他老婆被一同吃饭的人调侃道,“白天上班,晚上还做他的专职司机辛苦吗?”

  她不好意思笑笑说道:“家里没人,孩子们工作了,他不想让我一个人在家。”

  找一个去哪儿都愿意带着你的人,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其实也没有多甜蜜,但就是心里很踏实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不少人都喜欢把这句时髦的话挂在嘴边,或闲聊或调侃。

  末那一直在想,有一天真的有机会去看看的时候,你是会独自前往还是与谁同行呢?

  末那的邻居老伯很喜欢出门喝茶。

  每次老婆婆跟老伯从茶馆回家的路上都会念叨,自己不喝茶,跟着老伯去哪也没事干,下次不去了。

  然而,每次老伯问她去不去的时候,她都会答应一起。

  深爱一个人就是到哪都想两个人能在一起。

  就算是她嘴上推搡着不去的借口,心里却已经做好了牵手跟你同去的准备

  02

  想去世界看看的人很多,去哪儿都带着你的人很少。

  那个愿意带着你的人,不管是在风里雨里,只不过不想你一个人在那里。其实如果身边没有对方,自己一个人出去玩也老觉得有什么东西牵挂着

  生活中偶尔会有些女读者后台给我留言,男朋友又出去玩去了,自己好无聊

  两个人在一起真正的爱情表达式,想必应该是去哪儿都告诉你,去哪儿都带着你。

  不会因为你不熟悉那个场合拒绝让你出现,只会觉得是自己没法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心里有所亏欠

  因为亏欠你很多,所以只能用这种最自私方式把你绑在自己身边。

  很多人总是羡慕别人携手的爱情,看他们相偎到老,看他们吵吵闹闹。

  却忘了回家跟自己的伴侣静下心来说几句悄悄话,抬头看看月亮,牵着心爱的人,笑着走在街上。也忘了自己也可以把心爱的人带出去,任由别人心生羡慕的目光

  我们想找的那个人,其实就是一个愿意时刻都拉着自己的手,对你说,亲爱的,我们去哪儿?

  你也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屁颠屁颠地跟着他,去任何地方。

  不管是没去过的风光美景,还是每天都要经过数遍的街角,只要是他带着你去,都一样乐得合不拢嘴。其实回想来也知道,你们去看的从来不是景色,而是不同地点的对方。

  那双紧握着的手,去哪儿都不会分开。

  我们的心里一直有杆秤,衡量着爱情的样子:不管去哪,我不放手,你不能走。

  人潮涌动的街头,必须拉着你紧贴在身后。

  03

  工作临时有事,你会在公司楼下咖啡厅喝杯咖啡等他,他会赶紧弄完下来。

  公司年终大奖出国旅游,他第一个反应就是能不能带上家属

  在家嘴馋想去超市零食,也要以下楼走走活动身体名义忽悠你一起去。

  其实有时候你会觉得好笑,到底是有多爱你,才会恨不得把你装进口袋随时随地都想有你。

  难道不觉得累赘吗?难道不会厌倦吗?难道就不喜欢一个人待会?

  喜欢,当然喜欢一个人独处,但如果是你在旁边,比独处有意思多了。

  漫步沙滩时会有人在旁边叫喊着来抓自己,宿醉回家时会有人念叨着抱着自己,下班挤地铁时有人站在旁边让自己靠着,不论在哪儿,只有两个人才享受第二杯半价的机会。

  要是去哪儿都不带着你,那他一个人去那儿还有什么意思

  其实爱上一个人时想得很简单,只是希望看到的夕阳因为对方在多一人陶醉;品过的美酒因为对方在多一人喜爱;看过的电影因为对方在多一点笑声;盖着的被子因为对方在多一丝温暖

  他只是想拉着你,手里要是空空的,就会变得无所适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