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找个愿意等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余生,找个愿意等你的人

2019-01-05 19:40:02 作者:未知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余生,找个愿意等你的人

  有人说,等,是世界上最伟大字眼,它以消耗时间代价,且没有任何进度条。

  这世上若有一人愿意等你,那他一定很爱你,爱到做好准备为了你耗尽一生

  等你哪天看倦了风景、走累了路,他愿意变成一块酒色石头,让你把余生靠一靠。

  他用他的等待,送你一份期待,让你不惧前路,不畏未来

  有一种幸福,是知道无论如何,都有一人会等你。

  有人等你,是一种安全感

  等你,是一种安全感,我送给你,它长生不灭。

  林宥嘉和阿肆有一首歌叫《致姗姗来迟的你》——

  我不介意你慢动作,也不介意这次先擦肩而过,某天你会发现灯火阑珊处的我,等了你好久。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又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从前车马邮件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喜欢一个人可以一直喜欢,像候鸟一样,按照既定的轨迹飞翔,静静等着心爱之人醒来,守候爱情不计代价。

  可现在社会生活节奏快,感情节奏也快,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每个人都走的很急,生怕一不小心就掉了队。

  不要说等你,很多人甚至都不舍得浪费时间回头看你一眼。

  又有多少人会为了那份喜欢而坚持下去,一心固守着对另一人的执念

  说一句“我爱你”容易,道一句“我等你”却太难。

  和他聊天,说让他等一会儿,于是多晚他都会等着你;异地深造,要他等你,于是多远他都会等着你;

  相恋多年,你告诉他还没有做好步入婚姻的准备,让他等你,于是多久他都会等着你。

  愿意等待的人,不是时间太多,而是真的爱你。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愿意,一转身就能看到他。

  有人等你,是一种安全感,是尘埃落定安稳,是不离不弃的笃信。

  顾城说,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只要想到这个世界的角落还有那么一个你,就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

  我想你,所以我会等你。

  有人等你,是一份承诺

  等你,是一份承诺,履行起来,没有任何条件

  张爱玲姑姑张茂源,是一位出身名门留学海外的知性白富美,用五十二年的执着等待,换来了十二年与爱人的相依。

  那一年,25岁的张茂源与26岁的李开弟一见钟情,李开弟深情地用英语为张茂渊朗诵了拜伦的诗歌,爱情从此萌动,然而遵循父母之命的李开弟,最终还是选择跟另一个叫夏毓智的女人执手成婚。

  从此,张茂源陷入一场一个人的等待。

  她对李开弟说:今生等不到你,我等来生

  她给张爱玲写信:人生自守,枯荣勿念。

  52个春夏秋冬,18980个日月星辰,最终,让这个为爱勇敢女子在今生等到了。

  那一年,张茂源78岁,已然鸡皮鹤发,披上了婚纱也有新娘娇羞可爱,五十二年的痴情等待,换来十二年的相依相守,直至终老。她与她的李开弟演绎了一段传奇色彩的耄耋佳缘。

  张茂源用女人的一生诠释了什么是爱情,什么是承诺,什么叫“从前的日子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正如三毛所写的那样:“我只是在静静地等待,等到天起凉风,日影飞去的时候,你答应过,你将转回来,带我同去。”

  爱情,是彼此不断地承诺和履行。

  我信你,所以我会等你。

  有人等你,是一种幸福

  等你,是一种幸福,我用我的一生,陪你到老。

  沧月在《七夜雪》里写道:

  这一场浮生里,一切都是虚妄和不长久的,什么都靠不住什么都终将会改变,哪怕是生命中曾经深切爱恋、也抵不过时间的摧折和消磨。

  唯有此刻身边人平稳呼吸才是真实的,唯有这相拥取暖的夜才是真实的。

  枕边人是心上人夫妻因爱结婚,从此共度一生。

  也许时间久了,两个人会慢慢地丧失新鲜感激情,但与此同时,爱情会渐渐地转化亲情,夫妻彼此之间的依赖会越来越深。

  正是因为恋爱时那碧空如洗的开始,夫妻之间才甘愿共度往后几十年的腌磨杂陨。

  婚姻中的平淡,是世上最难得的幸福

  不论回家多晚,你都知道,有一个人在等你回家。

  当夜色如醉,你走在四下无人的窄巷,路口一转身,远远地望见自己家的灯还亮着,为你亮着,那是只属于你的幸福。

  等待,不是因为会回来,而是因为还有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家人的等待是最无声的幸福。记得早点回家,让那个等你的人早点入梦。

  家人,亦是一生的幸福,永恒港湾

  我爱你,所以我会等你。

  我们这一生,都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人,爱过笑过恨过忘过,到最后愿意等你的人,其实也就那么几个。

  或许是牵挂你的父母,或许是深爱你的爱人,或许是多年的知己。他们默默地为你留一盏灯,热一顿饭,守一盘棋。

  不管时间怎么走,岁月如何变迁,总有人等你回来,等你回头,等你回家。

  有人等,就是莫大的幸福。

  爱,没有终点,有人等的地方,就是终点。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在等你,请珍惜,别让他/她等的太久了。

  新的一年,也希望你,有人等,有人爱,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