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站在时光的路口,等一场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站在时光的路口,等一场花开

2021-04-21 06:15:08 作者: 心柔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站在时光的路口,等一场花开

  倾一世柔情,暖一场相遇,如果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我愿意站在红尘深处,走过四季,看雪花一片一片,待到寒冬尽去,静等一个春暖花开。也许,只有找到一个对的人,才是给自己的余生,最好的礼物。真正的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一起成长。

  图片

  也许,一份真正好的感情,不是被碰巧撞到的。它一定是需要时间经营,耐心包容,还有两个人真心想要在一起的人,付出的共同努力与真心。认识一个人靠缘分,了解一个人靠耐心,和睦相处靠包容。或许一见如故很容易,难的是来日方长。

  图片

  人这一辈子,能够找到一个最好且彼此最爱的人真是一辈子的福气,人心需要籍慰和温暖才价值连城,感情更需要彼此信任包容和善待才阳光明媚,若是,请珍惜,若不是,也请放手。做个内心强大的人,无所畏惧,生活才会处之坦然,荣辱不惊,外界再多诱惑挫折,都心无旁骛,依然固守内心那份坚定。

  图片

  一个人真正的魅力,不是初次见面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历尽沧桑后,还能由衷说一句“认识你真好”。始于心动,终于白首,拥之则安,伴之则暖。两个人,朝同一个方向努力,这才是最好的爱情。话,要说给懂的人听;情,要给真正爱你的人。把喜欢的东西分享给不懂的人,是一种自取其辱式的孤独。

  图片

  人与人最舒服的相处,莫过于聊天懂你,说话顾你,心里装你,做事帮你,我懂你每一个眼神,你懂我的欲言又止,相视一笑,心领神会。这是心灵的相通,也是心有灵犀的默契。也许不容易,但正因为不容易,才更加弥足珍贵,更加值得我们寻觅或等待。

  图片

  只不过,生命中有些幸福值得等待;有些等待不必追问。因为懂你的人走不散,等你的人不会改。所谓美好的爱情,大概就是,初见时的心动,相知时的欣赏,熟识后的接纳,平凡后的相守。这世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宠你,有人等你,有人守护你。倾其一生任劳任怨从不后悔。

  图片

  你是独一无二的自己,值得更好的拥有。不要害怕错过,那都只是为了更好的遇见。站在时光的路口,用一颗婉约素心,静等一场花开,等候那个对的人。愿有一人,能待你如初,疼你入骨。陪你颠沛流离,伴你风雨依旧。就算倾其所有,也愿护你一世周全,日升月落,伴你花开花落,四季交替。

  作者简介:心柔,原名谭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岁月很长 不必慌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