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从遇见你,此后余生都是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自从遇见你,此后余生都是你

2019-06-20 10:06:42 作者:晗雪瑄薇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自从遇见你,此后余生都是你

  【男】总在想,辗转于漫漫红尘,我们一路寻觅,有没有一种缘分不期而遇,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你,那是前世的邀约,今生的延续未来日子都会弥漫着你最素雅气息

  【女】总在想,穿梭于茫茫人海,我们一路走来,会不会在某个转角有一次最美的意外,那是我多年唯美夙愿,你最长情的等待,从此,你便打开我的心窗,我也幽居你的心上?

  【男】曾几何时,我在一程旧时光里无端徘徊,无意间染就了这尘世间的太多无奈。每当孤独时候总会莫名的等待,欲等一个寻梦的女子归来,来把我的心事相猜。念想每个月光祥和的夜晚,你都会来到我的身旁,与我相依,互诉衷肠

  【女】曾几何时,我在经年里翘首以盼,盼望我会无意间闯入你的一帘幽梦梦里有花的幽香,鸟的呢喃,也有你最柔情寒暄。我们漫步,我们追逐,我们共婵娟。多想成为你梦境里走不出的露水红颜,任凭我的脚步匆匆也逃离不了你牵挂视线

  【男】曾听闻,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倘若,这一场久别重逢是我们穿越了千年的期待。那么,我深信与你的邂逅会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此后,我愿倾尽平生的柔情风骨,只为了与你天涯共处,安之若素

  【女】曾听闻,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于是,我小心翼翼维系着每一段路遇的缘分内心深处供养着一些纯真的念想。幻想你会途径我的绽放,沾染我的芬芳,静静的相视后,在我的心尖系上你的一世情长。

  【男】那一世,我转山转水转佛塔,只为了寻找你的倩影,触及你的芳华。多少次我暗暗把所有的杂念都搁下,多想择清宁一隅向你诉说那一番久违的情话。无论尘世有多大,我想,有你陪伴的地方便是我所向往的天涯。

  【女】那一世,我盼风盼月盼烟雨,只为了相拥你的柔情,沾染你的气息。多少次我静静凝视窗外任想念思绪游离,多想抵达你的城池知道你的某些信息。无论思念有多远,我想,有雨敲窗的时候,风中定会夹杂你爱的呓语。

  【男】如若岁月厚爱,你是我前世无意错过姑娘。那么,今生的相逢将是你我最好的开场。心若无恙,念里生花,只唯愿未来的日子不再饱受离殇,彼此相忘。纵然江湖再大,我都愿陪你闯荡,一起携手同行去装帧我们浪漫过往

  【女】倘若流年慈悲,你是我今生想要等候情郎。那么,前世的擦肩定是彼此最美的典藏。心中有爱,不言匆忙,只唯愿余生我还能感受你的温良,未来的一餐一饭我都愿同你共享,未来的一花一木我都愿陪你欣赏,未来的一山一水我都愿与你徜徉。

  【男】你说我们相见恨晚,多少会有点遗憾。但也许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最浓情的积淀,只在最恰当的时候最华丽开端。我心唯一,愿未来的时光都能相牵你的美丽,我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往后余生都是你!

  【女】你说最怕短暂相守后又无声的离去,终该如何去丈量思念的距离?你的前半生我来不及参与,余生我定会相伴相依,与你书写一个完美结局。我乘时光正好,已将最美的誓言写于心笺的扉页,只愿,此后余生都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