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男人,不是只会亲你抱你,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你的男人,不是只会亲你抱你,而是......

2019-07-18 16:47:28 作者:陌言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男人,不是只会亲你抱你,而是......

  女人天生就爱浪漫幻想,别人对你好一点就立马推心置腹,牵了手就想要过一生

  所以才那么多的伤心失望痛苦

  只是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知心人,多的是看笑话的人。

  真正爱你男人,也不会只是亲你抱你,而是用他实实在在的行动来打动你,让你感受踏实陪伴

    喜欢跟你聊天,耐心倾听

  有的女人看起来很坚强,好像什么事都可以自己做,什么苦都能吃。

  可是再坚强的女人都希望遇到一个人,可以看穿她所有的坚强,给予她陪伴和守护

  很多时候,也想歇一歇喘口气,但却被生活重负推着向前走,一刻也不敢松懈。心里的难处,没有人可以说,也不敢去说,怕说出口后没人理解,反而还会被人嘲笑矫情

  大多数时候自己都可以面对,只是有时候也想有个人能说说心里话

  世界上最让人畅快的事莫过于心事有人诉说感情有人懂得。可是生活里能言善道的男人很多,真正有耐心倾听你的很少。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耐心的陪着你,听你分享生活的家长里短、听你说说心里话。

  因为爱你,所以想要了解你的一切。

    只要你需要随叫随到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真正在乎你的人天南地北都顺路,不在乎你的人坟头草动也不关心

  所有的没时间和忙都是借口,没那么重要才是真,真正爱你的人把你的事情永远放在第一位。

  爱你的男人,会时时刻牵挂着你,会密切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只要你有需要,他一定随叫随到。

  而那种只在手机上关心你的男人,根本不是真的爱你,甜言蜜语都会说,难的是兑现自己的诺言付出实际的行动。

  金星说: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请等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

  感情不是说说而已,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年纪

  真正爱你的男人从来不是说说而已,而是只要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边。

    会跟你一起规划未来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想跟你过一辈子的,他会认真规划你们的未来,愿意为此努力

  想要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还担心不够,怕你受委屈

  假如他跟你只是玩玩而已,就绝对不会把你放进他的规划里,更不会让你知道内心真实想法。你有任何要求他都嫌你事多,付出一点就开始斤斤计较。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心变得好累。

  其实女人要的很简单,不一定要大富大贵,而是从细节之处,能够感受到爱与关怀

  不管有多累,生活有多难,都知道还有对方不离不弃,相依相伴。

  这样的爱,才值得托付终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