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的真正成熟 是从学会做父亲开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一个男人的真正成熟 是从学会做父亲开始的

2019-09-24 02:28:10 作者:家乡邮记 来源:三感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的真正成熟 是从学会做父亲开始的

  父亲这个角色,会给男人带来多大的改变

  女人在怀胎十月后,会激发出天生自带的母亲属性。但一个男人,即便已经有了孩子,对于父亲这个角色,却还是陌生很多。

  晚熟的男孩子,总是需要经历过“第二次成长”,才能理解这次身份转化赋予他们的真正意义

  应采儿被陈小春宠着,羡煞旁人,但她评价老公,确是“养了两个儿子”。

  借着亲子综艺的大热,她让陈小春单独和儿子相处学会如何做一个父亲。

  结果也正如我们所见,从最开始暴躁耐心,到最后慢慢地能够陪儿子玩,不再对儿子吼叫。

  陈小春,也终于成为了一个合格的父亲。

  原来一个男人的真正成长与成熟,是从学会做父亲开始的

  被孩子叫一声“爸爸”,轻而易举。但真的要成为孩子的父亲,要做的事情,要承担责任,却还有很多很多。

  导演李安就曾说,成为别人的父亲和丈夫,并不意味着就能得到尊敬,而是要达到某个标准,去赚来尊敬,

  那些只拿钱回家、在家里使唤妻子、对孩子不管不顾的父亲,又怎么值得得到尊敬呢?

  真正值得尊敬的,是能够成为孩子能够放心依靠大树,是陪伴孩子走过人生里的每分每秒,是给他一个父慈母爱的家,让他能够身心健康的长大。

  有一句话说,每一个男人最开始就是一颗尘埃,因为一个女人,他才会变成一座山丘。但真正成熟,却是他成为父亲后,出于那份对孩子最本真的爱,而变得面目平和,内有乾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