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董璇高云翔离婚:我不恨你了,但也没打算原谅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董璇高云翔离婚:我不恨你了,但也没打算原谅你

2019-07-23 11:21:55 作者:蒋同学 来源:有故事的蒋同学 阅读:载入中…

董璇高云翔离婚:我不恨你了,但也没打算原谅你

  01.该负责时留下

  该走时果断转身

  近日,有媒体爆料董璇和高云翔正式离婚了。

  而且离婚的方式也相当新颖,整个离婚过程中高云翔并未出席。远在异国他乡的他靠着视频通话和董璇进行了“云离婚”。

  如此特殊的离婚方式,确实很少见,有媒体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表示“也不是没有可能,也具有法律性。”

  消息一出,众多网友拍手叫好,为董璇感到值得、庆幸。纷纷感叹董璇在这段婚姻中的做法已经是仁至义尽了,离婚是她该得的奖赏

  记得去年3月,高云翔被爆出事时,很多人就猜测他们会不会离婚,董璇会不会选择独善其身

  古言道:

  ldquo;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但董璇的做法却让人惊讶不已。高云翔出事后,她带着女儿频繁出国陪审高云翔的案件,为了向法院证明决心,她还主动上缴了自己和女儿的护照

  为了保释高云翔出狱,董璇还上缴了高达1465万高额保释金。还没等她喘口气,《巴清传》的投资方又起诉他们,申请对他们全资持股的艺璇文化经纪公司进行资产保全。

  随后法院裁定成立,冻结了艺璇文化经纪公司的6382万资产。这就意味着资产全部冻结,他们有钱也拿不出来。

  为了给高云翔花钱填坑,养活一家老小。董璇不得不重新复出工作,她在二手平台出售了自己首饰衣服,又开起了亲子餐厅

  为了挣钱,她还接起了微商代言,接了无数商演。

  董璇的尽责尽力,为夫奔走,不仅不被人理解,还被人称为“原谅教主。”

  在过去的一年里,董璇扛起了做妻子,做儿媳,做妈妈,做女儿应尽的责任。巨额的财产压力外界舆论压力,并没有压垮这个坚强女人,反而让她越挫越勇,韧性十足。

  董璇曾在《星空演讲》中说:

  ldquo;我不能分心也不能泄劲,只能把自己全部力量用来解决眼前的问题

  毕竟在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在外面还有工作,而我现在是家里唯一一个能抗扛事儿的人。

  是呀,她不扛起这个家,谁又能帮她扛呢?她当然可以选择逃避,可以把自己从这段丑闻中摘的干干净净,轻松走人。但她要是离开了,她的丈夫,她的女儿,他的家人,又该如何。

  杨澜曾说:

  ldquo;婚姻的纽带,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关于精神的共同成长,在最无助软弱时候,有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令你坚强,并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运。那时候,你们之间除了爱,还有肝胆相照义气,不离不弃的默契,共同孕育的成长,以及铭心刻骨恩情。”

  患难见真情,在这场风波中,董璇可谓时有情有义,勇敢果断,该留下负责时留下,该走时果断转身。

  夫妻情分已仁至义尽,她也值得更好的生活

  02.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

  总有个人爱你

  很多女人都有过董璇这样的遭遇,被丈夫背叛拖累,但却不能像她一样,能在痛苦止损,能在迷茫清醒过来。

  前几天,小S老公许雅钧再次被爆料出轨辣妹的消息。

  异性缘颇佳的他,最喜欢深夜送辣妹回家。而且他还喜欢做“做慈善”,不仅帮辣妹介绍工作,还转账一万元帮其渡过难关

  许雅钧每次的热搜都是关于出轨,家暴。但每次都会有人帮他解决,这个就是他的妻子小S。

  小S对许雅钧可谓是爱得深切,宁愿伤害自己也不愿伤害丈夫。记得他们刚结婚不久,夫妻二人合伙开了面包店,因被人举报广告不实,小S不得不在节目公开鞠躬道歉,而她的丈夫只是站在一旁看着。

  为了爱人,小S竭尽所能鞠躬尽瘁付出,但许雅钧并不懂得感恩珍惜。不仅多次被拍到出轨嫩模的新闻,还有消息说他家暴小s。

  有一次,小S在直播,孩子突然过来摸着她的脸心疼的说:“妈妈的脸被爸爸打坏了。”小S当时楞了几秒后,随即结束了直播。

  孩子都知道她被爸爸打了,但小S就是不承认,还曾说要告造谣她被家暴的记者。小S的隐忍并没有换来丈夫的回头和尊重,结婚12年,她在家毫无地位话语权。就连想要让自己妈妈到家里来有个放包的地方都得看老公脸色

  这几年,小S“最有成就感事情”,居然是得到一张木质餐桌

  正如张爱玲所说,

  ldquo;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爱你。”

  爱情世界本就不公平,无论你多么优秀,多么美貌,但在一些不爱你,不欣赏你的人眼中,你就是一文不值,就是摆件。

  人生在世,不怕爱错人,走错路。可怕的是明知别人正在消耗利用你,你却装作看不见,继续折磨拖累。

  03.面对只会伤害我们的人

  尽早止损分别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人在爱情和婚姻中受到伤害,明明过得不幸福,但就是不能勇敢止损。继续得过且过委曲求全的度日。

  甚至有的女人还会为丈夫的出轨家暴做掩饰,揣着明白糊涂

  她们以为这样就能得到男人爱护,与他们白头偕老。但殊不知自己正在踏入深渊,走进地狱,最后不得善终。

  无底线的原谅和隐忍只会把我们拖入深渊,所以面对只会伤害我们的人,我们就得快刀斩乱麻,尽早止损分离。

  正如米夏曾说:

  ldquo;一个女人最大的幸运,不是从来都没有受过伤害,而是能够在伤害之中,还有能力保持一份觉知,没昏头,没抓狂,没跪求,理智面对,及时止损。”

  毕竟,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