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离婚女人的八句忠告,句句经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一个离婚女人的八句忠告,句句经典!

2019-08-16 11:53:46 作者:凌九歌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一个离婚女人的八句忠告,句句经典!

  -01-

  男人的话听一半就好,

  认真你就输了

  做女人,要笑得阳光,也要硬起心肠

  别把男人说的话太当一回事,无论山盟海誓甜言蜜语,听过了,笑一笑,也就算了。若是真往心里去了,那你就输了。

  很多时候承诺的人只是随口一说,并没有真的想那么做,别总是傻乎乎地被一句话就骗了。说什么,都是假的,做到了,才是真的。

  -02-

  保持精致,是女人一生功课

  女人总是因为结婚了,忙着照顾家庭,就忽视自己

  因为要操心的事情太多,所以往往没时间打理自己,习惯素面朝天,也没那么多精力打扮了。要是老公知道体贴还好,摊上那种不懂事的,还要一个劲地埋怨你怎么不好收拾收拾。

  女人保持精致,不是为了讨谁的欢心,而是为了取悦自己。亮丽外表也会给你带来一个好心情,谁都不能阻止你变得更好,除非是你自己。

  -03-

  别让男人当上甩手掌

  一个家,需要个人共同维护,缺了谁都不行

  现在太多男人都习惯了当甩手掌柜,回到家原地一躺,什么也不管。偶尔让他去做点什么事情,还做得错漏百出,渐渐地,你就宁愿自己动手,也不愿叫他来做了。

  其实这样恰恰是对他的纵容,长此以往,他会越来越不拿你的付出当回事,你也会越来越累。生活中的种种责任,必须由两个人一起承担。男人有了责任意识婚姻才能越走越远。

  -04-           

  可以爱,但别太依赖

  无论你多爱他,都请记得保持清醒

  过度的依赖会害了你,无论是经济上,还是精神上。你可以爱他爱得掏心掏肺,但也必须做好他会随时离开准备,别让一个人的去留,把你全部的人生左右。

  经济独立,才能自由,精神独立,方可长久

  -05-

  好好沟通,是一种能力

  婚姻不是爱情故事,难免有各种磕磕碰碰矛盾纠纷

  不要怕吵架伤感情,最好的感情,都是在一次次争吵中磨合出来的,冷处理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好好沟通,也是一门学问。没事的时候你可以温柔大方善解人意,但关键时刻一定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底线不容侵犯

  -06-

  家暴,必须零容忍

  世界上有很多种男人,对女人动手的男人,是最没用的一种。

  有了矛盾,可以大吵大闹,甚至摔东西,但只要他动手打了你,就绝对不能再跟他过下去。如果一个男人连自己的脾气控制不好,你又怎么能说服自己和他过一辈子?

  家暴只有零次和一万次,这种伤害万万不能忍。一时的心软,只会造成他下一次的变本加厉。好好生活前提,是你必须学会保护好自己。

  -07-

  两个人是否聊得来,这很重要

  最深的孤独,是明明你身边有人,你却感觉身处一座孤岛,发不出任何信号

  两个朝夕相处的人,若是没有共同语言,每天都不在一个频道上,简直比吵架还让人难受三观不合,互不理解,这样的感情就像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话不投机半句多,就算他什么都好,但你们却根本聊不到一块去,这也是一种折磨。还不如单身一人,自得其乐

  -08-

  若没遇到合适的人,

  就不要急着走进婚姻

  很多单身女人,一旦年纪稍微大了一点,就免不了被身边人唠叨。时间一长,自己也会焦虑,找到一个还算凑合的男人,就这么将就着嫁了。

  可是,爱情本就是件宁缺毋滥的事,急不来也求不得。一个不适合你的人,会让你觉得每天回家见到他都是痛苦,不能给你带来半点快乐

  相爱,真的不是时间长了就有感情了。这个世界上总有人会真诚的爱着你,如果现在还没有相遇,就努力经营好自己。好的爱情,就是你刚好成熟,我恰好温柔。

  愿你,遇见爱情,便全心全意,没有爱情,也独自惬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