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家庭的幸福,取决于丈夫对妻子的态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一个家庭的幸福,取决于丈夫对妻子的态度

2019-08-16 14:01:44 作者:不二大叔 来源:不二大叔 阅读:载入中…

一个家庭的幸福,取决于丈夫对妻子的态度

  一个朋友结婚几年了。

  他觉得自己婚姻不幸,常常皱着眉头,向朋友们抱怨自己的老婆有多糟糕

  ldquo;从来不化妆,一件肥大衣服能穿上好几年,不知道捯饬自己,每天回到家都问我做了什么。我不想回答,她就会闷闷不乐工作一天很累啊,就想玩玩手机放松一下,还要照顾她的心情,真的够了。”

  我问:“那你拒绝跟她沟通后,心情好吗?”

  他一脸疑惑:“能好吗,她不开心,我更烦。”

  叔想起有句话说:一个家庭不幸福,就是从老婆心情变糟糕开始的。

  而老婆的心情,很多时候,取决于老公对她的态度

  成年人爱情并不是24小时在线的,只有在回到家的那一刻,才是两人浓情蜜意的开始,妻子试图参与你的生活,而你的爱搭不理,就是她伤心根源

  一个人的不开心会蔓延,爱情一旦遭遇恶性循环,最终就是万劫不复

  这世上,也没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婚姻经营好了,是个蜜罐,经营不好,就是火坑

  丈夫对妻子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她在她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失望的时候没有安慰一把。

  说到底,一个家庭想要欣欣向荣和谐幸福,老公的态度尤为重要

  着名导演李安,是圈内出了名的尊重老婆的男人

  早先,在接受鲁豫采访的时候,他说:“我太太能对我笑一下,我就放松一点,我就会感到很幸福。我做了父亲,做了人家先生,并不代表说,我就能很自然地得到她们的尊敬。你每天还要来赚他们的尊敬,你要达到一个标准,这是一个让我不懈怠原因。”

  这番婚姻观点瞬间刷屏,因为它打脸了很多现实中的男人。

  有一些男人,婚前婚后大变样,老婆娶到家后就开始不珍惜,对妻子呼来喝去,像保姆一样指挥妻子,经常以工作忙为借口,对妻子的心情视若无睹

  情感导师涂磊曾说:“当一个男人开始倒打一耙,动不动就说我工作有多忙,然后再进行左右的逻辑推理,那这个男人一定有问题。”

  深以为然。

  这世界没有一成不变东西,尤其是感情瞬息万变

  正是因为这样,真正优质的男人才懂得时刻保持危机感,他们打心底认为自己的老婆永远值得拥有好的爱情,而从不怠慢她。

  李安功成名就,依然不忘糟糠妻,并还要努力做一个靠谱的丈夫,才是真正的好丈夫。

  培根曾说过:“妻子是青年时代情人,中年时代伴侣,暮年时代的守护。”

  妻子是要陪你一生的人,你的敷衍,就是对自己人生的敷衍。

  最好的丈夫,是始终都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对妻子态度好的丈夫。

  毕竟,男人的态度,决定了女人的心情,而女人的心情,决定了一个家庭的温情

  古人说:娶妻要娶贤。

  可一个女人贤惠的背后,是丈夫的尊重和宠爱揉合而成的。

  电影《叶问3》中,印象最深的不是咏春拳,而是那句经典台词

  世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对老婆态度宠爱,老婆也只会加倍对你好。对老婆在乎,老婆也会格外珍惜你。

  说到底,妻子决定一个家庭的幸福,但是一个女人会成为什么样的妻子,则是由丈夫决定的。

  假如你天天骂我,这点小事都干不好,那我可能就会越来越自卑,越来越不好。

  假如你对我爱理不理,第一次,我会因为爱你迁就你,理解你,但时间长了,再热的心也会变凉了。

  亲密关系里,男人态度的恶劣是很最伤女人的武器

  其实很多时候,女人在意不过就是一个态度。

  女人想要的并不是给予她多少物质上多少的承诺,而是发自内心的尊重她,爱护她,帮助她。

  知乎上也有一个问题问:妻子真的能决定一个家庭的幸福吗?

  一个答案深入人心

  生命成长过程是不断自我提升的过程,你给自己如何定位,你就真的会成为那样的人。

  爱情也是如此,一定要坚信自己的爱人是最棒的,并且要拿出100%的心对待她,你就会得到一个全心全意的爱人。

  能不能遇到100%爱你的人关键是,你愿不愿意用100%疼爱眼光去对待她。

  妻子是决定一个家庭幸福的关键,而丈夫是能不能让妻子去建设幸福家庭的关键。

  一个妻子只有在被丈夫认可时才会为家庭创造更大的价值

  一个妻子只有充分被爱,她才能用她的爱滋养孩子,滋养家庭。

  所谓,好女人旺三代,坏女人害三代,而女人会成为好女人还是坏女人,是由她丈夫对她好不好决定的,所以一个男人对妻子好不好是一个家族是否兴旺的关键。

  因为家就是这样一个循环系统,果在妻子,因却在丈夫。

  正如前面说的,一个家庭的幸福,就取决于丈夫对妻子的态度。

  毕竟,先有好丈夫,才有好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