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里没你的人,何必放心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眼里没你的人,何必放心上

2019-08-23 11:32:4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眼里没你的人,何必放心上

  有些情,付出了很多,却从没有得到回应;有些人,追求了太久,却始终没有承诺,那些眼里没有你的人,何必总放在心上;情里没有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现实社会复杂人心,能把你真正放在心上的人,真的没有几个。

  时候,我们必须放下骄傲承认自己错了,这不是认输,而是成长,每个人都会累,没有人为你承担所有悲伤,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有多少人的离去,是不被在意;有多少情的放弃,是不被关心主动,换不来心动在乎,得不到尊重

  一颗亲近的心,是渐渐走远的;一份浓烈的爱,是慢慢变淡的。

  眼里没你的人,何必放心上。

  有些事,不必在意;有些人,不必在乎;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情是一点一点换出来的,若是你的付出得不到回应,你就要懂得放手

  知道,心里真正有你的人,舍不得让你为难,舍不得让你委屈,更不会利用你的善良单纯,让你遍体鳞伤。还有那些不回你消息的人,就别再主动联系了,有些人,注定是你暖不热的人。

  常言道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固执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人心难辨,真心难求;你要知道,能伤你的,是你在乎的人;被你伤的,是在乎你的人!

  心里有你的人,才是你应该在乎的人。

  人生那么短,别为不是你的情浪费时间心灵那么小,别为不值得的人去投入感情,因为他心里压根就没有你!

  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将心比心,对自己好,才是最重要的,对别人好,也要看他值不值得,人心最怕冷淡,感情最怕欺骗

  世间没有什么事,是非你不可;也没有什么东西,是永远不变的。你不是谁的谁,谁也不能一直陪着谁,有些人,越走越远;有些情,越处越淡。

  千万不要高估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心里有你的人,你怎么做都好,心里没你的人,你做得再好也是不好

  你把别人放心里,或许别人根本没把你放眼里,你永远都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挤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闯,别伤害了别人,又作践了自己。

  人,就该为自己而活,你不心疼自己,没人会可怜

  人心,都是相对的,感情,都是相互的,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去在乎,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你的付出;当你的真心换不来珍惜,当你的真情得不到回报时,你就不要再一味的付出。

  曾经的你,只在乎你在乎的人;现在的你,要在乎在乎你的人。

  有时候,你可能是误闯了别人的世界,有些人注定无缘,有些事无法勉强,顺其自然,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不强求,不为往事扰,只为余生笑,才是人生最好的选择

  感情,从来不是靠一个人苦苦的维系,而是两个人共同珍惜的,没有人能够永远给你依赖,能陪你一直走到最后的只有你自己。

  人生苦短,别让自己活得太累,要珍惜在乎你的人,要关心疼爱你的人,更要好善待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