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曾想起你,更不曾忘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我曾想起你,更不曾忘记你

2019-09-30 00:26:09 作者: 对时间遇见对的你 来源:短文学 阅读:载入中…

我曾想起你,更不曾忘记你

  倒上一杯相忆的酒,点燃一根相思的烟。

  今夜此刻的你想起了什么,又思念着谁,望着杯中的酒,映射着究竟是谁的影子!

  晃了晃酒杯酒水轻轻荡漾,那熟悉容颜一点点模糊消散,恍惚了一会,才想起曾经我们也这样坐在一起,也这样拿着酒瓶举着酒杯!在高歌一声,干杯!

  然后在大笑着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欢声笑语中!我们共诉将来与理想。我们相信未来一定会成为我们想成为的自己,但此刻的我们抛开一切,只管眼前的欢愉快乐,只想痛痛快快的大醉一回,什么明天未来,此刻什么都不要去想!忘掉之前一切不开心的事,我们大笑着,高高举起酒杯,大喊着将酒一起畅饮。

  一瞬间的恍惚,酒满了仍不自知,孤单一人的我独自将空空的酒杯倒满酒,地方还是那地方,酒还是那酒,只是曾经一起喝酒的人却都不在身边了

  只有醉了才会忘却烦恼,只有醉了才不会感到孤单才不会觉得悲伤,才不会想起那些不愿想起提及的往事

  忘了吗?不!不会忘!每当以为忘记,在不经意间它总会出现并在脑海里徘徊。

  一个个人影在脑海里跳跃的奔跑,不受束缚,一幕幕像一张张照片,无声黑白

  我想我记得,记得当初脑海中的那一幕幕场景,记得当初说过的话,哪怕时间己过许多年。

  孤单的夜,总是容易恍惚,一句话,一件事总会触碰到脑海中的某一根弦,起伏荡漾,不禁思绪纷飞,记起曾经的自己也曾这样做过,年少青春!难免恣无忌惮,也心比天高,等到懂得才会明白!无知原来也是一种快乐,懂得多了,心就有畏惧,才会束手束脚,才会无可奈何

  如果连曾经过往快乐的事都被剥夺,人生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意义。人永远活在自己的记忆里,正因为这些记忆让我们记得最美的年华最美的你我,记得那些哭过笑过快乐的时刻,因为记得,不会因为下一刻的失去而悲伤难过

  因为我记得,记得上一刻我们在一起的欢愉,哪怕下一刻是离别眼泪,因为记得就是永恒,时间无法留住,有些事有些人无法挽留,但我不会忘记,我记得。记得与你一起的时光,无论悲伤,难过还是喜悦,我都记得。

  不管快乐还是痛苦,还是你在意不在意的往事,多年以后当你回头在看,你会发现,一切都是不一样感受。越是长大越是怀念曾经,怀念当初那不经意的时刻,曾经或许并不觉得如何,等到失去等到在不会有这样的瞬间,才会明白那刹那间的美丽感觉,我真正想要的想追寻的不正是这样的简简单单吗,只是等到明白却晚了。

  酒一杯又一杯,烟一支又一支。花开了又谢,春去了又来!一年又一年,从拥有到不断的失去,再到不停的去记得,新的人,新的事,新的时光!

  久了都成了曾经,成了回忆,哪怕在普通,让你我念念不忘的就不普通。

  窗外夜色朦胧,明天太阳升起,此刻也会成为记忆,烙印在心中无法忘记。在记忆的记忆里我曾想起你!更不曾忘记你!

  -作者-

  笔名: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唯有文字。文字自有一种魔力,给我温暖力量慰藉,更会让我爱上她,迷上她,并视读书写作终身乐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