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关系,不聊天,不删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一种关系,不聊天,不删除

2019-11-10 12:03:2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关系,不聊天,不删除

  世界在变,生活在变,人与人的相识方式在变,相处环境在变,再也不需要行万里路,才能广交天下豪杰

  有多少人,因为微信交友满天下,因为微信,情不知所起,就结下了一段情缘

  这个世上,只要不是那种,完美型的独身主义可能经历爱情历程

  在爱情里,有些人,可能爱的很累,在聚聚散散中重演。

  有些人,可能爱的很轻松,聚散随缘,来去随意

  有些人,可能只是曾经拥有过,还来不及天长地久

  这个世上,有多少感情,从开始的无法不说,到后来的没话可说。

  有多少感情,从开始的相见如故,到后来的行同路人

  有多少的感情,从开始的心心念念时刻不忘,到后来的不不打扰,不聊天,不删除。

  也许很多人的微信里,都有一个这样的人,不打扰,不聊天,不删除,却至终在微信里占有一个位置

  但还是会很庆幸,很庆幸你还在微信好友里,很庆幸我们曾经也彼此了解过,深爱过。

  可悲的是再也回不去,再也不会聊天,再也不会打扰,即便有时还会心想念,也不再会去打乱,你现在的生活。

  这个世上,有这样一种感情,其实爱着对方,只是不敢去打扰,明明心里还是放不下,却不敢去联系,怕一旦联系,就会覆水难收,重蹈覆辙

  不删除,不聊天,不打扰,才是最好的结局,往后,你只需在你的世界,幸福着就好,即便想念你了,也与你无关。

  想你时,还是会打开你的朋友圈,找找曾经的影子,猜猜此刻的心情,但一切情绪都会放进心里。

  看似很近的距离,但不会有任何交集,不评论,不点赞,不联系,不打扰,即便有再多想说的话,也会藏进心里。

  一段感情既已结束,就没有必要重新唤起,更没有任何理由,再去打扰,在你心里,也许情还在,爱依旧,也许在对方的眼里,你以不是他手心里的宝,心坎里的肉。

  爱过了,便是值得;错过了,便懂得放手所谓的舍不得,种种的放不下,只会让生活过的更乱,让曾经的伤疤更痛。

  时光一去,不复返,感情错过了,就无法重来,曾经的深爱,已便是陌生,也许这一切,都是注定失去缘分

  当岁月洗礼之后,就会渐渐明白,有些人,曾经拥有过就好。

  既然缘浅,又何必情深;既然无法相守,又何必藕断丝连。

  过去已是过去,好的,坏的,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已成过往往事不再念,以后不将就。

  有一种感情,从今往后,不打扰,不聊天,不删除,你活你的精彩,我过我的平凡

  从今往后,我在我的人生里,走马观花,一心向前,再无牵挂,不爱太满,不睡太晚,怎么高兴怎么过。

  从今往后,好好爱自己,不困于情,不乱于心,珍惜有缘人等待属于那份真正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