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偷情看脸,女人偷情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男人偷情看脸,女人偷情看……

2019-11-14 17:12:09 作者:烟朵 来源:烟朵 阅读:载入中…

  

男人偷情看脸,女人偷情看……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

  那些说“看了一眼就爱上”的感情,不过是对方某一个瞬间的光芒突然就迎合了自己品位喜好

  而这个瞬间,很快会被生活的磕磕绊绊磨得失去了当初的光鲜,成为墙上的一抹“蚊子血”。

  

  “为什么我这么体贴,他还会出轨?我哪一点比不上外面的女人?”

  朋友抽抽搭搭地向我哭诉丈夫第N次出轨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是啊,每一次出轨的对象似乎都不如朋友,无论是长相,还是学识但他仍然乐此不疲地去找那些不如自己老婆的女人。

  可,那又如何呢?

  家里的老婆已经这么优秀,没必要真找一个相似地去出轨;

  他们想要的,不过是婚外的那一股子激情,不用去考虑现实,不用去考虑生活,甚至让他们在一瞬间忘记了一切烦恼

  即使,激情之后,烦恼会越来越多。

  

  

  张爱玲说: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是两个。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确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对于那些出轨的男人来说,外面的女人似乎总比家里的有趣,偷情的刺激总比婚姻平淡来得吸引人。

  但这些“出轨”仅仅是有趣和刺激而已,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他们不会为了这些“有趣和刺激”,放弃自己辛苦经营起来的家庭,也不会放弃为自己面面俱到的老婆,更不会放弃一个“父亲”的身份

  即使他们在这其中周旋得疲惫不堪

  他们既不想放弃自己的婚姻,将小三扶正;又不愿意和小三分手回归家庭。

  他们一边为了打消妻子怀疑,不停地隐藏自己的意图一边稳住小三,用各种花言巧语将她们稳固在自己的身边。

  对于他们来说,出轨仅仅是婚姻的一次试探和冒险。

  即使被抓包,他们仍有各种方法让老婆去原谅,而从老婆的态度中,他们又能窥探到一种可以平衡这两种关系的方法来。

  

  

  但是,对于女人,出轨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女人“偷情”都是烙在身上、一辈子也不能除去的烙印,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指指点点。

  这种肉体上的出轨,让她们承受非常大的压力,而相对来说,她们对感情的精神要求会越来越高。

  尤其在有了孩子之后,双方的压力不断变大,对物质需求已经让男人无法在兼顾对女人的照拂和关爱

  

  而女人不一样女人更细心,也更敏感,感情上的丁点变化对她们来说,都能感同身受,而且会不断放大

  在这种情况下,来自异性关心和体贴对她们来说,是一种久违的温暖和感动,在这种温柔攻势下,就会有人抵不住诱惑,陷入温柔的漩涡里。

  她们享受这种精神上的恋爱,那种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让她们充满了安全感

  然而,这种情感一旦持续下去,她们离肉体出轨也就不远了。

  因为对她们来说,“因爱而性”是感情发展的一个不可避免规律当感情和身体同时出轨,婚姻离破碎已经不远了。

  

  

  所以,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不要轻易去出轨。

  因为你的一步迈错,可能就再也无法回头。

  不要因为贪恋一时的新鲜感尝试背叛无论红玫瑰还是白玫瑰,总有褪色的时候无论当初选了谁,都不会带来持续的新鲜感;

  不要沉迷不切实际的体贴,婚姻不同爱情,没有谁的精力会一直放在你的身上,那种“童话式”的爱情,都会在踏入婚姻之后,戛然而止

  就像你不知道白雪公主婚后会怎么样,灰姑娘王子会不会也有争吵一样,婚姻的那段路程需要我们自己去探索而不是照抄“童话式”的爱情。

  

  无论是你谁,你拥有怎样的身份,烟朵都希望你能记住:

  无论身体出轨,还是生理出轨,终究是出轨了。

  没有哪一种出轨比另一种出轨要高贵说法,无论身体,还是思想出轨,都是对婚姻的背叛,对自己誓言的背叛,对家庭的背叛,对爱人的背叛。

  希望每一个踏入婚姻的人,对婚姻仍抱有一定的敬畏之心,因为现在躺在你枕边的人,曾是你决定共度余生的人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