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和谐到性冷淡,为什么那么多婚姻越过越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从和谐到性冷淡,为什么那么多婚姻越过越冷?

2019-12-11 14:50:38 作者:杨咩咩啊 来源:叫我杨咩咩 阅读:载入中…

  

和谐到性冷淡,为什么那么多婚姻越过越冷? 

  

从和谐到性冷淡,为什么那么多婚姻越过越冷?

  1

  前两天,因为吃了一点冷食,我这娇弱的肠胃受不了,总是有点反胃。

  妹妹看见了,在一旁问,你不会是怀孕了吧。

  我赶紧直起腰身,一脸正色道:

别瞎说!我俩纯洁得很。

  然后,就看到她一脸“我明白了”的偷笑。

  平心而论,我和老龚感情还挺不错

  不过,前段时间因为一点小事,我俩闹了一点意见,虽然是我单方面脾气,但是每天入睡,我还是倔强地只给他看个后脑勺

  加之工作繁忙,更别提搞点其他什么事出来。

  像我们这种感情尚可的夫妻,都已经活成了纯洁的兄妹关系

  那些时不时有点龃龉,彼此经常抱怨的夫妻,我猜,他们性生活次数就更是屈指可数了吧。

  咩咩时常接到一些读者咨询,说工作和家庭自己焦头烂额,和老公一言不合就开怼,在这样的情况下,性生活次数一个月一两次都很难保证

  而且,每一次,都像完成任务一样,只想快点结束,好好睡一觉。

  最后,她们都会忧心忡忡地问:

咩咩,我是不是性冷淡了啊!

  在咩咩看来,如果是从一开始就极度抵触老公的接触,在性生活中一直得不到快感而是痛苦,这样的才是性冷淡,可以寻求医生帮助

  而读者姐妹们更多的,其实是一开始享受亲密行为,但是结婚多年之后,越来越对性生活没有兴趣

  这种情况,其实不是对性失去了兴趣,而是对伴侣失去了兴趣。

  更简单一点说,就是对老公失望了,甚至不愿意和对方有亲密的肌肤之亲。

  其实这种情况,在夫妻关系中,还是挺常见的。

  2

  知乎上有一个男性提问:为什么曾经享受性生活的伴侣,现在变得很冷淡。

  他说,以前两个人在性生活上面很合拍

  可是后来,他们异地

  工作压力大,见面的时间也很少。

  好不容易有时间见面了,对方却宁愿两个人逛街,吃饭,也不愿意两人独处,做点羞羞的事。

  最后,该男性还很拉仇恨地说了一句:

完全理解一个血气方刚正常男人尴尬

  咩咩看完这个提问,也觉得很尴尬好吗?

  他的伴侣的这种反应,是再正常不过了。

  首先,两个人异地,见面的时间很少。

  越是在这种时候,越应该多关心

  但是很显然,丈夫做的远远不够

  每天完成任务似的打打电话汇报一天的动态,然后就忙自己的去了。

  不关心妻子情绪起伏,不关心她是不是有什么压力,这样少的可怜情感交流,怎么能让女人得到精神满足

  好不容易见了面,男方就就急吼吼地要宽衣解带,直奔主题。还没来得及情感交流,就要身体交流。

  拜托,人家是你的老婆,又不是泄欲工具

  再次,在亲密关系中,女性重视的,就是被重视和被需要,一个久违的怀抱比一场激情更让她心动

  可当她感觉你只是需要她的身体,她自然也会对你逐渐失望。

  “我不爱你了”这句话,最先说出来的,其实不是她的嘴巴,而是她的身体。

  当一个女人,对老公灌注全身心爱意时,其实她的身体也会给出相应的反应。

  女人,在潜意识里,是会把性和对伴侣的依恋联系起来的。

  如果女人对伴侣有足够多的安全感信任,她是会从身到心,都接纳对方。

  心理学里有一句话所有的性问题,都不是性的问题,而是心理问题。

  如果在一开始如胶似漆,但是到后面,越来越少地接触彼此的身体,那很大可能,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但是当她终日在繁重家务中,消耗了所有的热情,当她在对老公的埋怨中,一点一点丧失了对他的爱意。

  对方的触碰和求欢,都会让妻子觉得意兴阑珊。

  咩咩之前写过一篇“结婚22年夫妻性生活实验,性对婚姻有多重要”,看到了很多读者写来的小黄文(不是),当然,也收到了很多女性读者的抱怨。

  咩咩当然无意洗白出轨这个行为,但是在婚姻里,长期对伴侣失望,最终也只会导致,这段夫妻关系降到冰点

  婚外情,或者感情用尽,也是这其中的衍生物

  女人要的其实很简单,被珍视,被温柔以待,少一些漠视,多一些关怀,关系就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这个现实社会,上班工作的老公也辛苦,在家带娃的妻子也很辛苦,正是因为如此,才应该抓住生活中的那一点点甜,让这枯燥日子,也变得有生机起来。

  婚姻生活里,不止有柴米油盐琐碎,还有彼此分享快乐欢愉

  只有彼此扶持怜惜才能重新燃起内心冲动

  所以,男同志们,要想回到过去那种性福的生活,唯有先融化妻子内心的坚冰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