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幸福,叫有人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一种幸福,叫有人牵挂

2021-01-30 06:49:13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幸福,叫有人牵挂

  人世间,有一种幸福,叫有人牵挂。这种牵挂的感觉很美妙,隐隐的想,默默的念,融融的暖,淡淡的甜。

  有人牵挂,真好!每一句问候,都是发自肺腑的交谈,每一次关心,都是情真意切的思念。有人牵挂的幸福,溢在脸上,甜在心间。

  牵挂是人海里至真的爱,牵挂是人世间最浓的情,它让人们在生活中品味幸福的甘甜,它为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牵挂是慷慨的给予,牵挂是深情的表现。一张小小的贺卡,一个普通的邮件,一次关心的电话,一条简短的信息……都是牵挂的体现。

  图片

  牵挂,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深深惦念,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悠悠相牵。它连接着亲情,它连接着友情,它连接着爱情,它就是一根串着情和爱的红线。

  被牵挂的人,享受着浓浓的爱意,心里充满了甜甜的知足感。

  父母的牵挂,最让儿女们幸福。小的时候,儿女好像是父母手中牵着的风筝,哪怕飞得再高、再远,父母也不舍得撒手。长大以后,儿女们工作上班,外出打拼,父母依然在电话里嘘寒问暖,叮嘱再三;听说孩子们要回家了,更是翘首以待,望眼欲穿。如此的牵挂,怎不让人幸福满满?

  夫妻之间的牵挂,最让人幸福。几乎所有的恩爱夫妻,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一种缠缠绵绵的牵挂。它就像一首美妙的歌,词离不开曲,曲离不开词。夫妻间的牵挂,既是甜蜜的爱情,又是厚重的亲情,所有的关切和思念,叮咛和爱怜,幸福和甜蜜,都蕴藏于牵挂之中。

  图片

  兄弟姐妹之间的牵挂,最让人幸福。本来就是血浓于水,更何况是一母同胞,所以生活的酸甜苦辣,人生的悲欢离合,无不息息相关,紧密相连。

  朋友之间的牵挂,最让人幸福。有缘走到一起的人,或成为挚友,或成为知己,都会令彼此快乐无比。交流时的亲密无间,相处时的形影不离,电话里的相互问候,困难时的相互帮扶,分开后的默默祝福,每每想起都会感人肺腑。

  图片

  如果牵挂一个人,常常是这样:心里有Ta的影子,眼前有Ta 的面容,梦里有Ta的故事,耳畔有Ta的笑声。

  有人牵挂真好!孤独的时侯,有人牵挂,心里不再孤独;寒冷的时候,有人牵挂,心里倍感温暖;伤心的时候,有人牵挂,心里顿感宽慰;生病的时候,有人牵挂,身上病去三分。所有的牵挂都会让人感动,都会让人温暖,都会让人铭记在胸。

  有了牵挂真好!有了牵挂,亲情就多了一份幸福;友情就多了一份友谊;爱情就多了一缕相思。

  有人牵挂真好!有人牵挂,温暖了多少人的心,陶醉了多少人的情,慰藉了多少人的苦,抚平了多少人的伤。

  图片

  牵挂,就是一缕缕剪不断的情丝,就是一次次放不下的情怀。牵挂的人,幸福里含着些许酸涩;被牵挂的人,快乐中含着殷殷幸福!

  所有的牵挂,都是由心而起,由情而生,由爱而长。有人牵挂着,就是幸福!

  -作者-

  彩云追月,教师,被上海市等六家报刊评为“作文教学能手”,文发于诸网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