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1,这世界总有人偷偷爱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2021,这世界总有人偷偷爱着你

2021-02-20 06:24:01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2021,这世界总有人偷偷爱着你

  依依挥别了旧岁,推开新年的门扉,迎着拂面的春风,带着梦想再启程,这一年的风景会很美,这一程的阳光更明媚。

  我们一路走过,也曾彷徨失落,也曾收获喜乐,总有一缕光芒,如暖阳般照亮你我,总有无畏勇士,守护着这静好生活,也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感受到人间值得。

  图片

  无论昨天经历什么,无论前方景色如何,在新年伊始之时,在我们生命里最年轻的一天,好好把握,展望未来,前路上总会有花开,就像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源源不断的爱。

  这一年,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快乐总会常伴左右,甘甜总会多于苦涩,越努力,越幸运,越付出,越收获。

  图片

  这一生,循着春意,迎着花开,努力的人都会被幸运垂青,热爱生活的人总会被时光厚爱,温良的人终将被岁月温柔以待。

  当你困惑时,抬头看一看,用心寻一寻,不论光阴如何薄凉,总有人希望你能过得好一点,活得开心一点,能再轻松一点。把那些偶遇的小感动,偶感的小幸福,偶得的小美满,悄悄积攒,你会发现,原来你一直都不孤单,原来爱一直都在身边。

  图片

  汪曾祺说:“人生如梦,我投入的却是真情。世界先爱了我,我不能不爱它。”草木有灵,清欢有味,人间有情亦有爱。

  感恩爱,怀着爱,无论何时,向暖而行,无论何地,向阳而生。向那些美好的人靠近,与那些赏心的人同路,和那些值得爱的人相拥。

  图片

  你不是一座孤岛,总有人穿越山海为你而来,你别怕落寞寒冷,总有人是你最温暖的存在。

  虽然生活难免会经历一些不如意,但总会有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爱着你,也是因为这绵绵不绝的爱意呀,好好珍惜,好好努力,不辜负别人,也不辜负自己,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命运会给你最好的安排。

  图片

  2021,愿我们途经的每一个日子,都会安稳喜气;2021,愿我们路过的每一处风景,都有深情美意。

  请记得,这世界总有人在偷偷爱着你,我们都是携爱追梦的旅人,我们都会遇见最好的自己!

  作者简介:谭旭颖,笔名诗语新晴,用笔尖记录美丽,用文字装点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