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离婚不要孩子的女人,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很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那些离婚不要孩子的女人,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很现实)

2021-03-02 20:47:33 作者:白小姐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那些离婚不要孩子的女人,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很现实)

  中午吃饭的时候,不经意间听到隔壁桌阿姨在唠家常,她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离婚不要孩子的女人,肯定都不是好女人!”

  突然想到之前一位粉丝在文章下的留言,觉得感触很深。

  “如果有能力,离婚的时候,每个当母亲的肯定是断不会不要孩子的,男人要孩子是因为爸妈需要个孙子,女人要孩子是因为孩子需要妈妈。”

  很多事情,没有经历过,真的不能感同身受。

  很多女人离婚的时候,选择不要孩子,无非是这3个原因。

  

  身边很多女人,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放弃了原本的工作,成为了一位全职妈妈。

  之后几年的时间,全部的心思都在孩子身上,慢慢地和社会脱节。

  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一旦离婚,养自己都难,养孩子更是逞强,根本没有能力去抚养孩子。

  作为女人,很能明白,要把孩子抚养长大,这期间需要花费多少时间,精力和金钱。

  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离婚后的日子会更加难过,每次都要看男人脸色,伸手问男人要抚养费。

  和家庭优渥的男方对比,没有底气给孩子更好的未来,更不想剥夺孩子现有的生活条件。

  很多离婚的女人,不仅卡上余额不足,背后更是空无一人。

  特别是远嫁的女人,在陌生的城市,自己一个人孤苦伶仃。

  父母朋友都不在身边,没有贴心的人帮衬,更没有家人可以依靠,不忍心让孩子跟着自己受苦受罪。

  

  面对这些残酷的现实,很多离婚的女人不是不想要孩子,而是要不起,要不到。

  对于女人来说,再没有一个比失去孩子更让人难受的事情了。

  离婚不要孩子,离开越久心里越愧疚,她们的每一天都是在煎熬。

  女人要学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一个女人从单身步入家庭会很容易,但再从家庭回归单身却无比艰难。

  独立女性papi酱在一次访谈中,提到自己的人生排序:自己>伴侣>孩子>父母,让身边很多人感悟很深。

  此时的你,不管有没有离婚,要不要孩子,都不要屈服于别人的道德绑架。

  都要记得,永远把自己摆在第一位,好好善待自己。

  请记住,在成为所有身份之前,你先要成为你自己,好好爱自己。

  更重要的是,没事别瞎想,有空多赚钱。

  不管婚后的生活幸福与否,都要努力赚钱,不依赖任何人,要学着独立有主见。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有底气去应对生活中的各种意外。

  有钱就是硬道理。将来有用钱的一天,不用为了钱忍气吞声,更不用因为没钱舍弃自己的孩子。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一段婚姻的失败并不能决定什么。

  有一段好的婚姻是锦上添花,如果没有,也不要放弃自己,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得活着。

  就算以后婚姻不幸福,最后走到离婚的那一步,也有底气带着孩子活得潇洒,成为一位有钱有房有车的单亲妈妈。

  余生不长,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不管在不在孩子身边,都尽力为他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愿大家共勉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