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之后,我当了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婚之后,我当了小三。”

2018-08-28 10:30:29 作者:鸟老师 来源:读书小分队 阅读:载入中…

“离婚之后,我当了小三。”

  爱测试女人已有88位好友参与婚姻配对测试文丨鸟老师

  来源丨等鸟人()

  1

  鸟老师,你好

  一直以来关注你的公号阅读你的文章,真的觉得,有时候生活就是一团乱麻,越理越乱。

  我有一件心事难以启齿,不能对身边人说,鼓足勇气向你倾诉

  我和前夫三观不合,实在生活不下去,在2014年离异,为了让两个孩子归我,前夫逼我放弃了我婚内忙的所有财产,净身出户。

  我觉得财产没什么孩子在我身边最重要

  我在药厂上班,在刚刚离婚的那一年,我没房没车没钱,带着两个孩子租房子住,我拼了命地做业务

  那一年,我赚了50几万,凑了首付,买了一套大房子。

  第二年,我赚了100多万,给自己买了几十万的车。

  现在我没那么拼了,但是每年最少也有七八十万的收入。我想趁年轻多挣钱,给自己和孩子一个良好的生活条件

  也就在离异两年之后,我在一个高中同学QQ群加了他,两个人私聊,觉得很是投缘,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

  他知道我离婚了。他说,他也离婚了。

  我们两个越聊越投机,我发现我渐渐地喜欢上他了,而他,也对我表达爱慕

  我们从聊天发展到见面,两个人经常在一起吃饭、看电影,给我的感觉,就像回到初恋

  可就在我们恋爱几个月后,我发现了端倪:无论多晚,他都要回去,有时候接电话,也是背着我。

  我觉得不对劲。

  我就找熟人查了,发现他赫然是“已婚”,并非离异。

  我立刻找他大哭大闹,恨他的欺骗

  糊里糊涂地,我当了小三

  他却一把抱住我,说他是万不得已,他太喜欢我了,说谎是怕失去我。

  他说,他和他老婆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关系变得很恶劣,平时话都不说,两个人各做各的事,性生活基本没有。

  他跟我保证,一定会跟他老婆离婚。

  他说,他不嫌弃我带着两个孩子,会把孩子当亲生的看待。

  他说,认识我之后,他就跟老婆提出了离婚,他老婆不同意,但是他会努力,让我给他时间,给他机会,熬过这段最艰难的时间段

  我真的是进退两难,对他又爱又恨。

  那时候,我已经爱上了他,生活中习惯有他的存在,有他的嘘寒问暖

  于是,神使鬼差地,我答应等他,希望他尽快解决自己的问题

  他知道我的态度后,喜出望外,紧紧地搂着我,说一定会给我幸福

  在那之后,他真的跟老婆摊牌,他把发给老婆的要求离婚的信息给我看,意思是他一直在努力。

  可就是没什么进展

  2017年春节,他说:过了年,就去办离婚证。

  2017年夏天,他说:下半年,这件事肯定处理掉。

  2018年底,他说:这是我和她过的最后一个春节,我们已经说好了,婚姻登记处一上班,我们就去办手续

  2018年夏天,他说:最慢,也拖不过今年。

  他给我画了一张张大饼,给我一个个承诺,都是虚幻的,都落空了。

  他一直跟我说,早晚是要离婚的,让我耐下性子

  还说,只要我们感情好,还在乎离婚证来得早和晚吗?

  他现在这样拖着、熬着、耗着,我好多次憋不住问他:你到底想怎么办?

  他都说:“你们都不懂我,都不理解我,我现在是实在没办法。”

  “一直拖下去?”我问。

  “不!我跟她实在过不下去了,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答案。”他斩钉截铁地说。

  他还经常带我出去,跟他要好朋友一起吃饭,他说:“我在心里已经把你当我的老婆了。”

  在物质方面,我有钱,我不缺钱,我也不需要他给我花钱。

  而且,我知道他没什么钱,在一家单位上班,年薪不到10万,还要负担家庭开支。所以,他除了送过一些零碎东西之外,基本没有大件

  而我,体谅他的难处,既不索取,还经常给他买这买那。

  我越来越觉得这样的日子痛苦了,我算什么?一个实实在在的小三,我都瞧不起自己。

  每次我说这话,他都制止我,说他跟老婆早就没有感情了,我不是破坏他家庭的小三,他离婚也与我无关。

  可是,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尽头?我该怎么办?

  ——迷惘小爱

  2

  小爱,你好。

  看了你的倾诉,你问我该怎么办?

  我告诉你,一个字:分!

  三个字:立刻分!

  不管你是糊里糊涂地当了小三,还是明知故犯地当了小三,这个不齿的标签已经贴在了你的身上。

  其实,在你知道自己的小三身份时,就应该及时抽身止步,而不是将错就错,拖了两年。

  一个女人,再怎么优秀,只要当了小三,那就是为人所不齿的。

  一个男人,再怎么爱你,只要让你当小三,那他就不是真的爱你。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把你放在小三这个尴尬位置,不会让你冒着被人唾骂的危险

  说到底,他不爱你。

  一般来说婚外情的男人都是自私的,极度的利己主义

  他只是享受着婚外情带来的刺激享受着你给他带来的爱意,以及肉体

  在一地鸡毛的婚姻围城之外,他重新建立一个世外桃源

  他悠哉游哉。

  他既不想离婚,毕竟伤筋动骨脱层皮。

  他也不想情人离开,毕竟情人带给他精神生理的双重欢愉

  他吃着家里的饭,搭着情人的菜,不亦快哉。

  痛苦的,是婚内婚外的两个女人。

  小爱,我告诉你——

  在出轨男的嘴巴里,老婆都是一无是处的,婚姻是一塌糊涂的,情感是一片荒芜的。

  在出轨男的嘴巴里,你是独一无二的,你是他苦苦寻觅的,他一刻也离不开你的。

  同时,在他的嘴巴里,离婚是肯定的,离婚也是艰难的,离婚更是一拖再拖的。

  他拿谎言和欺骗,给你描绘了一张美好蓝图,让你心甘情愿地做一个见不得光的小三。

  3

  在我们圈子里,曾经有个渣男,他的理论,很能代表部分用下半身思考问题的男人。

  他有个金句是:离婚女人最好泡!

  为什么?

  他说,离婚的女人经历了一次婚姻的伤痛,感情上一片空虚,没有肩膀可以依靠心理上没有寄托

  这些女人,表面看似坚强内心极度荒凉

  男人几句花言巧语,就能说到离异女人心里去了。

  像春风,敲开了女人紧闭的心门;如阳光,融化了女人心上结成的坚冰。

  女人很容易被打动,心想:啊,他懂我,他理解我,我们怎么这么合拍?这么投缘?

  原来我离婚是为了遇见他。

  这时候,渣男继续发起攻势,陪她聊天,嘘寒问暖,很容易将女人“拿下”。

  从聊天对话框,发展到线下,最终落脚点,是在床上——这才是他的真正目的

  此时此刻,渣男就是离异女人的靠山,是她的救命稻草,抓住了就不愿意放手

  在这样的渣男眼里,离异女人不像小姑娘那么矫情,还要这要那,钱包受不了

  而离异女人呢,手上总能分得一部分财产,说不定有房有车,不需要渣男来投资物质,从而维持情感。

  “有本事”的渣男,利用女人的“懂事”,念念苦,哭哭穷,激发了女人的母性,还能从女人手里捞一笔。

  这样的男人,骗钱,骗色,人品渣,渣到不自知,渣到得意洋洋,把自己的战绩到处宣扬。

  很快,他被踢出了我们的圈子。

  离异女人一定要擦亮眼睛,别上了已婚男的贼船,到时候,他可以安全上岸。

  你呢?人仰船翻,淹个半死。

  4

  小爱,其实,我欣赏你。

  你坚强勇敢,离婚之后不靠男人,不靠父母,自己挣了房和车,给孩子一个相对优渥的生活环境

  你有责任心,在很多人认为孩子是累赘、是再婚的绊脚石时,你毅然把两个孩子带在身边,亲自哺育培养

  可是,你是脑子进了多少水,还是被他下了蛊?情商低到什么程度?缺爱到什么地步? 找了个已婚男,甘心当起了小三?

  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你心里没数吗?

  看看自己身边的两个孩子,当他们知道,自己的母亲扮演的是个不光彩角色,他们会怎么想?

  况且,你看看,你找的,到底是人还是渣?

  咱们抛开道德层面,退一万步讲,同样是做小三,别的小三要么有房有车,要么有钱有利,除去名誉上的损失,毕竟还拿感情和肉体换了点东西。

  可是你呢?

  跟着他2年,除了陪床、陪睡、赔钱、赔感情、赔时间,什么都没得到。

  只得到虚幻的承诺和床上片刻的欢愉。

  好好的一个女人,你自轻自贱到什么地步了?

  你以为爱情至上,你以为你伟大牺牲,殊不知,在他眼里,你就是一个免费的炮友!

  在他雄性激素澎湃的时候,找你解决了生理需求,还没有经济负担,这笔买卖要多划算有多划算。

  这个男人,到底好在哪里?

  还有,假如人家老婆知道你的存在,闹上门来,闹到你的单位,扒你衣服,拉着群众一起唾弃你、殴打你、羞辱你。

  到时候,你深爱的男人提上裤子拍拍屁股回归家庭,浪子回头,还是好男人一个,为世人称颂。

  那你呢?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身上一辈子贴着“贱三”的标签,顶着这个耻辱帽子过完余生

  后果你一人承担。

  顺带着,你的父母没了脸,你的儿女遭人笑,你以后的路更难走。

  还有你那没良心的前夫,不知道笑得有多欢乐哦!

  小爱,既然你来问我,那我语重心长地告诉你一声,快快离开这个肮脏泥潭,快快离开这个恶心的男人,他就是一个大骗子

  上一次的婚姻,带给你痛苦;下一次的恋爱,还要给你折磨

  对于婚内人来说:与异性保持距离,是我婚后的洁癖

  那么,对于离异人士来说:与已婚男人保持距离,是我离婚后的洁癖。

  离开这个有家的男人,去谈一场能见得光的恋爱,去看一场场手牵手进场的电影,去吃一顿顿男友付账的饭,去做一次次可以相拥到天亮的爱……

  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地进入下一次婚姻,多好!

  哪怕不再婚,那也要清清白白,踏踏实实,堂堂正正

  自尊自爱,自立。

  你要是再跟着他,那你一辈子都完了!死路一条

  作者简介鸟老师,80后老文青,内心纯真的教书匠和写字匠。用文字生活,善于将日子过成段子。个人原创公号:等鸟人()

  后台回复早安查收每日问候女人化妆手册女人稍微化点妆就让男人爱的无法自拔跟我学搭配送给你绝不出错的穿衣法则爱测试的女人您有88位好友已做婚姻配对测试娱乐八卦酱深扒娱乐圈那些不可说的秘事要么瘦要么死想瘦的地方都能瘦,就看你想不想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