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朋友,互念安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真正的朋友,互念安暖

2021-03-14 07:50:14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朋友,互念安暖

  真正的朋友,总是相互惦念着对方的安暖。无论何时何地,总是赤诚相见。无论走到哪里,总是牵挂依然,思念依然。

  真正的朋友,彼此之间,甘愿付出,无悔无怨,互相体贴,亲密无间。若是有了一点言差语错,你对我宽容,我对你包涵。

  图片

  好朋友都懂得,多给对方一个拥抱,多给对方一个笑脸,彼此更温暖。日子简简单单地过,余生快快乐乐地活,最好能有朋友相伴。有了朋友的慰勉,我们生活得会更滋润,更向上,更乐观。

  好朋友之间,无法做得尽善尽美,但会做得问心无愧。不管对方处于何等境况,都能凭己之能,尽己之力,给对方帮助,为对方着想。

  相遇就是缘,相知最温暖。肝胆相照,心心相印,就是千百年修来的缘。人的一生,摩肩之人千千万,相遇之人万万千,可有缘相处的人却寥寥无几,相扶相伴的人更是罕见又罕见。

  图片

  真正的朋友,春夏秋冬都会牵挂,一年四季都盼相见,时时刻刻都在念想。

  春花烂漫,莺歌燕舞时,多想一起手挽手地赏春景,多想肩并肩地沐春光。

  酷夏来袭,炎热难耐时,多想为你送去一杯清凉的水,多想递给你一把驱赶蚊虫的扇,多想为你撑起一把遮阳的伞。

  金秋来临,天高气爽时,多想陪你一起看秋水,观秋菊,赏秋月,品中秋的月饼,把酒畅谈在故乡!

  隆冬雪飘,梅绽清香时,不知你穿得暖不暖,不知你手脚凉不凉,不知你有恙没有恙,不知你是否一直都安康。

  图片

  真正的朋友,事无巨细都会为对方考虑,大事小事都乐意帮忙。平平常常给予问候,遭遇困难给予接济,心情郁闷给予慰藉,人生迷茫给予指航。

  真正的朋友,有快乐一起分享,有困难一起担当,有摩擦一起磨合,有矛盾一起调和。彼此都懂得,交友不易: 多一份洒脱,就少一分计较;多一分理解,就少一分怨言。人生不易: 我们必须在豁达、愉悦的心境下,踏平一路坎坷,昂首阔步向阳。

  真正的朋友会相互鼓励,希望对方天天珍重,平平安安。遇挫不可怕,可以练就一身坚强,可以收获一份拼搏的成果。面对余生,彼此都懂得,时光如流水,逝者如斯夫。年复一年,生命日渐垂暮;日复一日,容颜不觉苍老。可岁月易老,真情不变。

  图片

  岁月总是一半温暖,一半薄凉。人生的路口,我等着你同行,彼此的安暖,我们互相祝福。祈愿天上的流云,流走我们的全部烦恼;祈愿身边的劲风,吹散我们所有的忧伤;祈愿识趣的上苍,只留下湛蓝晴朗的天空,留下一片灿烂的阳光!

  让经年的薄凉,卷着不谐的笛音随风而去;让尘世的安暖,轻染温柔的花香缱绻入诗;让炽情的你我,伴着流年的时光,相处更暖,携手永远,一生幸福平安!

  -作者-

  彩云追月,教师,被上海市等六家报刊评为“作文教学能手”,文发于诸网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