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爱,总在春意阑珊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最美的爱,总在春意阑珊时

2021-03-16 17:36:54 作者:青青子衿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爱,总在春意阑珊时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爱的路上经风沐雨,坎坎坷坷,分分合合后才知道,为爱等待的日子是思念绵长的日子,是诗情画意的日子,也是希望满怀的日子。

  图片

  等待,是一个美丽的词汇,一份长情的爱,若南迁的候鸟,姗姗归来,带来春讯,带来喜悦,带来重逢,带来明媚。等春来,等花开,等日升,等月落,等爱的人缓缓归来。等待,让一份重逢,更有意义,等待,让一份相拥,更为甜蜜。

  知道你在,所以愿意等待,知道你来,所以翘首期盼,知道你也在为爱等候,所以愿意不离不弃,为爱等候在春天的驿站。

  图片

  长长的路,慢慢地走,深深的等待,只为最美的人。

  走在人世的藩篱,既然爱了,就不怕山高水长,不怕峰回路转,不怕凄风苦雨,更不怕霜冷冬寒。若有爱,那份爱,默默在心中沉淀,静静在心田生根发芽,始终在等候爱的佳音。春来了,只需逢着一缕清风的召唤,爱的种子,就会破土而出,烂漫成一片花海,只为爱的人,绽放出今生最美的笑靥。

  这一生,遇见一个爱的人,为你笑,为你哭,为你尝尽人间百味,为你甘受相思煎熬,为你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当遇到这样的人,心该是欣喜万分的,情该是芬芳馥郁的。当遇到这样的人,唯有深深去珍爱,唯有长情去守候。

  图片

  为爱等待的路上,不去惧怕寂寞的时候,有多孤单,不去惧怕寒冷的时候,有多无助,也不去惧怕等待的日子,有多漫长。

  为爱等待的日子,潜心读书,努力工作,用心生活。始终相信,有爱滋养的灵魂最动人,有爱颐养的花朵最烂漫。为了春天的等待,值得跨越季节的藩篱,为了挚爱的等待,值得我们一世长情。

  为了这份深爱,成长路上,默默积蓄能量,默默让自己变得更好。

  图片

  只为了重逢的日子,生命可以像春花绽放。当生命的花朵在人生的荒原上,开出最迷人的风景,那馥郁的香味,就能为最深爱的人送去最温暖的问候,就能为自己带来最幸福的慰藉。

  当春来时,莺歌燕舞,山河锦绣,春满人间,爱满心田,情满乾坤。

  当春来时,邀爱的人,携手同行,共赏春花,共沐春风,共听花语,共醉春光。

  图片

  一份爱,在冬去春来、凌冬散尽后,变得日益醇香,日益深厚,一份情,在春光明媚,时光静好中,变得如花娇媚,如风灵动。

  在春天种下爱的种子,为爱等候,就能在秋天收获爱的果实,在春天撒播爱的花朵,为爱芬芳,就能在生命的沃野,收获诗意的馨香,在春天播种爱的美好,为爱奋斗,就能在人生的旅途,赢来美丽的风景。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花落尽,与君老”,这一生,惟愿每个人,都能在春天,等到为自己盛开的花,都能在春天,等到为自己等候的人,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

  图片

  最美的等候在春天,若还没有逢着那个美丽的人,请别灰心,你只管如花绽放,只管努力前行,只管心怀希望,要知道,一份隔山隔水的思念和遇见,总有一天会为你而来。

  -作者-

  青青子衿/幽兰公主,本名庞英,多平台签约作者,个人公众号《幽兰公主兰苑文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