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学会珍惜每一份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愿你学会珍惜每一份温暖

2021-10-02 06:12:29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愿你学会珍惜每一份温暖

  茫茫人海里,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的缘,因为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某个时间,某个地点,刚刚好的遇见。

  只是在这路遥马急的人间,总是难免相遇又别离的遗憾。

愿你学会珍惜每一份温暖

  我们往往在同行的时候觉得前路迢迢,却在渐行渐远后天涯两边;我们常常在拥有的时候并不懂得珍惜,却在某天失去后追悔莫及。

  这世间所有的情义,都是一场场来之不易,这路上所有的遇见,都是冥冥之中的天意。尘世情感,皆有因果,没有谁是随随便便就能彼此相识,走到一起的,所以当学会珍惜。

愿你学会珍惜每一份温暖

  如果有了最用心的珍惜,即使在未来的日子里忽而远离,我们也会因此少一些伤感的泪滴。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缘分,一辈子可能只是一站地铁或是一顿饭,上一秒是巧合,下一秒就是错过,但错过了这辈子就再也见不到了。”

愿你学会珍惜每一份温暖

  宇宙山河,人间值得,感谢上天赐予的缘分这么多,感谢我们并没有擦肩而过,感谢陪我看花开花落,感谢你还珍惜着我……

  其实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只有用心珍惜,才能长久相依。别等来日方长,别忘世事无常,别吝啬你的时间,问候和拥抱,给身边的人多一点陪伴,多一点关心,多一点温暖

愿你学会珍惜每一份温暖

  这世上总会有你想珍惜的人,也会有珍惜你的人,过去的都会过去,该来的总会到来,快乐就藏在珍惜里,只要心怀着爱意,且行且惜且欢喜。

  你若珍惜我,我也会珍惜你,你若不再珍惜了,我又何苦再执着。情深情浅,因不珍惜而变,缘来缘去,因不珍惜而散,人心都是相互的,珍惜也会有回报,真心才换真情感!

  愿你如愿遇到命中的缘分,不早也不晚,不急也不缓。

  愿你学会珍惜每一份温暖,无厌亦无倦,无悔亦无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