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喜欢说这四句话, 说明他情商低到了一定程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男人喜欢说这四句话, 说明他情商低到了一定程度

2018-01-06 12:55:05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男人喜欢说这四句话, 说明他情商低到了一定程度

  情商人际交往中真的很重要,它需要你知道的不要说出来,不知道到的要编出来。只有这样,你才能与别人更好的交际。如果一个男人喜欢说这四句话,说明他情商低到了一定程度

  一,我就这样,大不了不处了

  没错,你在家里有人惯着你,可是你已经不在家里了,而且你也不小了,要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是率性就能解决的。如果跟别人闹点小矛盾,低不下头跟别人道歉就这样说气话,那么以后谁还跟你处。

  再说了,你这也处理问题人家不会觉得你性格率直,只会觉得你情商太低,没有办法跟你处成什么样。

  二,你眼光怎么那么差啊

  生活中人们需要的是赞美,而不是贬低。如果你真觉得对方哪里不好,可以委婉的指出来,如果说的太直接,会让别人很没面子,很尴尬甚至下不了台。就比如评价女性新买的服装,你上来就是一本正经地说“你眼光怎么那么差啊”,那得多尴尬啊。这样的低情商是会出“事故”的。

  三,能不能不要离开

  一个高情商的男人,早在自己女人有异象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并能及时地与她沟通交流。又或者她去意已决,那么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使自己变得强大,让她后悔自己所做的决定。如果一个男人等到事发时,才卑微地哀求那个女人不要离开自己。情商未免有些说不过去

  四,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能问出这句话的男人,情商也该不到哪里去。很多事情的发生一定不是偶然的,是由量变积累达到质变的过程。如果你不去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而是问别人自己做错了什么,这在别人眼里未免有些可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