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使生命如尘,仍愿平静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即使生命如尘,仍愿平静生活

2018-06-18 06:28:26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即使生命如尘,仍愿平静生活

  人生总是有许多难以淡忘的过往,或忧伤,或欢喜,或惆怅,或惋惜,总想试着去挽留,却似飞花落絮,无声飘落。

  可是我们拥有心静如水的心,就可以抵挡人生风雨冲击

  - 01 -

  平静是对生命的一种尊重

  在凉爽的清晨,在暖暖的午后,在静谧的黄昏,沏一壶清茶,翻阅自己喜欢的书。丝丝茶香,又添了几缕梦境般的幽雅。

  那些扑面而至的浓郁,是淡淡的喜悦,淡淡的平静,淡淡的幸福,淡淡的美丽

  - 02 -

  平静是对生命的一种感悟

  像是静看淡月星辉,静听风之细语,静闻花之清香,静绽心之飘逸

  静静地听自己喜欢听的音乐,读自己喜欢读的书,写自己喜欢的文字,亦或什么都不做,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发呆,让思绪飘得很远很远……

  一切在淡然之中,一切在平静之中!

  - 03 -

  平静是对生命的一种升华

  是品味生活剧本的淡然,是品味生命旅程厚重,是品味灵魂深处的感动

  更是品味花的盛开,风的轻拂,雨的滴落,云的飘逸,雪的轻盈,情的感动, 心的呼唤

  这一切都会使你感受到,蔓延在生命深处的丰富美丽、清幽淡雅

  - 04 -

  平静是对生命的一种表达

  是经历沧桑后的淡然,是看懂纷争后的平和,是饱经风霜后的和善,是历经磨砺后的豪放

  或许,只有生命中那份云淡风轻的平静,才能留住我们生命的所有美丽。

  生命如水,每一段都美!用这样的理想诠释我们的生活故事,才能天大地大、心宽路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