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是不累,只是不想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我不是不累,只是不想说

2019-10-08 13:31:20 作者:凌九歌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我不是不累,只是不想说

  在朋友圈看到这样一句话:“我不是不累,只是不想说”。

  说出这句话的人,该有多难过呢?

  谁都想在失落时候,找个人痛快快地倾诉一场。很多话,藏在心里会更难受,与其逞强好胜说没事,不如在懂你的人肩头痛哭一晚。

  是经历了多少事之后,才终于心灰意冷,以至于连一句“我真的很累了”也不愿诉说

    不是不累,只是习惯沉默

  习惯沉默的人,真的很令人心疼。表面波澜不惊,心里却有千言万语在翻涌。其实,不是不说,只是无人可说。

  每一个如今不愿说话的人,或许曾经都受过伤。被忽视得多了,渐渐才学会藏住真心,被辜负得多了,渐渐才懂得不要轻易付出

  受委屈的时候,也想找个人说说话,翻遍了通讯录,却没找到一个能打扰的人,心里积攒了太多的压抑。慢慢地,爱上了一个人躲起来听歌,歌词里写的都是你的内心,却没有人知道

  这样的人其实很单纯容易吃醋,容易心痛,容易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一个举动就胡思乱想。

  开心的时候,会一直傻笑,有了高兴事情,会想和全世界分享。但伤心事却只敢放在心里,不敢和别人说,怕说了别人也不懂,还会觉得你矫情

  高兴的时候,会和全世界分享你的快乐,难过的时候,只有自己找个没人的地方呆着,独自消化情绪

  对人看似冷漠,但心里却有一团火。嘴上说着不喜欢,只是害怕被人看穿,害怕那颗已经伤痕累累的心再度被欺骗

    不是不累,只是习惯了逞强

  你总对任何人的困难有求必应,自己遇到难题时,却不肯开口求人帮忙。即使再难再痛,宁愿咬破嘴唇独自强撑,也不会多说一句。

  你习惯了做别人的依靠,但谁又能做你流泪时的那个肩膀

  那些看似无坚不摧的人,其实心里最是柔软敏感。往往会被一些微不足道小事击中,然后暗自伤心。没有人知道你开朗外表背后,有多少苦衷,你也会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流泪,累了、倦了,也只能挺着,因为没人会陪你走到最后。

  有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快要支撑不住,想找个地方,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然而世界这么大,好像都没有一个能容纳你放声哭泣的地方。

  有时候,你突然就想彻彻底底、毫无顾忌地醉一回,不用再顾虑那些是是非非,但是回头望去,身边却没有一个能在你失控时,紧紧抱住你的人。

  白天的你,是人群中最洒脱的那一个,夜里的你,卸下一切伪装。我知道,你是真的很累了。

  可是压力再大,也得撑住,泪水再多,也要忍着。你不想给人添麻烦,唯有强装一副刀枪不入模样,再多安慰的话,也难以真正走到你心上。

    不是不累,只是习惯了假装快乐

  有的人,是大家眼中的开心果,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别人都以为你无忧无虑,其实,总是笑着的人,心里未必就没有伤。

  总被误以为没心没肺,其实最是有情有义。微笑面具带久了,就摘不下来了,强颜欢笑次数多了,也会骗到自己,以为自己真的就不难过了

  舍不得伤害别人,总是带着笑去原谅,顾不得心疼自己,总是含着泪去支撑。没有什么人可以对你感同身受,一切的一切,只有你自己最懂。

  这样的人心里什么都知道,只是嘴上不喜欢说,所以憋屈自己,很多事早已知道答案,只是不想点得太透,所以折磨自己。

  在别人有难时不离不弃,在别人孤独时陪伴相依,身上好有用不完的能量,对所有人都是笑脸相迎。带给全世界快乐,却忘了让自己开心。

  这样的人,爱哭、爱闹、爱笑,如果你不喜欢,请别靠近她,如果你靠近她,请拿出你的真心。她容易认真,所以也请你坦诚待人。

  表面没事的人,心里最有事,嘴上不说的人,心里最难过。

  除了没人心疼,哪里都疼,也想有个人在你身边,无论发生了什么,都陪伴着、安慰着,哪怕什么都不说,也让你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想感受爱,感受温暖,却从没有人带给你这样毫无原则的支撑。慢慢地,你习惯了,习惯了不被珍惜,不被宠爱,像个战士一样生活

  不是不累,只是不想说,熬着熬着,就过去了。

  三毛说,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愿你足够强大,能抵抗所有的苦难忧伤,更希望未来有个人能走过来给你他的肩膀,告诉你,从今以后,不必逞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