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

2018-01-15 19:17:32 作者:心柔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

  有种怀念叫曾经拥有;有种结局叫命中注定;有种心痛叫绵绵无期;有种缘分一见钟情

  所谓缘份,不过是借口,爱也是,不爱也是。唯有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慕尔如星,愿守心一人,唯愿,和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只要是对的两个人,何时相遇,以怎样的方式遇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只一双凝眸的相对,就能给得起彼此内心安宁,与相看一世不相厌的美景

  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十指相扣,背上爱的行囊,去看那没有看过的山,走那没有走过的水,去共享相伴的青春,去纪念每一个相伴过的美好日子……

  我还想告诉你,我是一个十足的路痴,请你千万拉紧我的手,因为除了你,我再找不到任何前行的方向;我还想提醒你,请你一定要善待一个路痴,因为她一旦走进你的心里,就很难再走出去了。

  鱼儿之所以上钩,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两个人的世界里,总要有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

  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闹也会各自找台阶,速度中力求重归于好;离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别扭,也会乘机找借口逃之夭夭;有心相守的人,再大的矛盾也会找机会,沟通清楚解释明白

  否则,再小的误会,也足够成为爆发的导火索,也会成为压死骆驼的稻草,无可挽回

  一直觉得,在一起的两个人,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脾气暴躁,而是沉默不语冷漠相待。比起争吵,沉默,才是最彻底的绝望

  大千世界人海茫茫,相识不易,且行且惜。不忘初衷,方得始终,不论牵了谁的手,都会是一样的磨合,一样的琐碎,一样的柴米油盐

  幸福就是,坚持了应该坚持的,放弃了应该放弃的,珍惜现在拥有的,不后悔已经选择的。就算再过一百年一千年,我们俩都变成了尘土变成了灰,我也希望我们依旧能融合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没有备胎,也不玩暧昧,我所有的温暖宽容调皮任性眼泪笑容,好坏脾气和孩子气统统都给了你。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照单全收,然后小心安放。

  也许我对你来说,就像那一杯最辣的烈酒,但若酒淡如水,又何趣之有?而你对我来说,始终都是那杯最醇香的陈酿,值得我用尽一生去细品慢酌。

  或许,你不会知道,这世上竟有这么一个人,万千繁华看不见,却独独只为你的微笑感觉整个世界都一片灿烂。只要你理我一下,我就会开心很久。我不得不承认,这点儿出息,都是拜你所赐,又如何?

  经年所有的美好,都在遇见的你的那一刻绽放、绵延。一转眼这么多年过去,我突然发现,这世界上除了你,谁都没资格陪在我身边。我已经任由你成为我生活里的习惯,你说你打算对我如何负责?

  注定,你是我此后最深的依赖,爱上你就像吃了一块巧克力,苦苦的,却又充满了浓浓的甜蜜。在分别的每一个日子里,我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习惯掰着手指头数日头,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任凭光阴流淌,浸我的青春,我只想你能陪着我成长,我能抱着你到老。

  春有春的风情,夏有夏的潋滟,秋有秋的素洁,冬有冬的雅致,而我,珍藏你的诺言,看你紧握我的誓言,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请容我许你一场安暖相依,生死不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