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须自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须自渡

2019-11-18 00:33:29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人生,须自渡

  人生在世,难逃七情六欲,踏上人生这条路,烦恼悲伤痛苦都是我们必经的坎。

  但不要因为这些糟糕事,就忘了沿途遇见过的风景,它曾给予你的美好感动都是真实的。

  我们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来把握,璀璨或阴暗,都由自己来定义

  人生这条大河从没停止过奔涌,它随着时间流动彼岸便是终点,而想要到达,只能自渡。

  爱情,它让人变得不像自己,多少人在爱的天秤上失衡,迷失了方向,被骗过的真心,已经变不回原样

  友情,它让人惆怅,多少人在你的人生里来了又走,曾经无话不说再次见面时只剩下尴尬客套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活着活着就变成了一个人

  浮生若梦,人活着真的很难,但又那么多的令人不舍。

  所有的笑中带泪,苦中作乐,都有着令自己动容的地方,喜忧掺半。

  做人,就像活在一场梦中,真真假假是是非非我们都已经无力分清。

  人生,须自渡!快乐和悲伤掌握权都在自己手中。

  乐者得乐,悲者得悲,有时候做人的态度决定了你会过什么样的人生。

  悲观的人对自己永不满足一生都在问为什么,而不去解决问题,只会痛苦一生。

  难熬时,你可以哭一下,没人会说你不坚强,但人总不能哭一辈子,你自己都放弃了,谁会来心疼你呢?

  我们改变不了社会,但可以改变自己。

  但当我们不甘于眼前的生活时,就要学会改变自己,而不是怨天尤人原地缴械。

  努力人才配得上优秀的人生,没有人能为你的幸福买单,想要的生活只能自己去闯。

  没有人活得轻松,这个世界上你看不到的地方,有无数人在黑夜中默默的流泪,但当太阳升起时,他们照样要擦去泪水,带着笑容去面对车水马龙

  不想余生继续黑暗之中挣扎,就要努力奔向光明,在逆风中起飞,才能飞得更高!

  人生啊,须自渡,靠自己才更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须自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