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在逆境时,只能靠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在逆境时,只能靠自己

2019-12-27 17:09:4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在逆境时,只能靠自己

  人生的路上,不管是高兴,还是生气;不管是逆境,还是顺境;不管富贵,还是贫穷;我们都要前行,不忘初心

  生活,有苦有乐;感情,有聚有散;顺境,风生水起;逆境,风起云涌

  人在顺境时,做什么事情,都是春风得意左右逢源;人在逆境时,谁也看不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只能靠自己

  人在顺境时,如树叶一样任性向往自由,向往爱情随风而去;人在逆境时,才看清人叵测,感情说变就变,又是多么的决绝

  人在顺境时,前呼后拥;人在逆境时,无影无踪;这就是现实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能看清一些人,有着一张怎样虚假面孔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能看懂一些事,什么是落魄猢狲散,什么是墙倒众人推。

  当你落魄了,就不要再到人群里去找存在感了,免得自取其辱,成为被人笑话里的谈资。

  当你落魄了,慢慢的就会发现,原来那些说好有苦同当,有福同享的人,都不见了,原来发过誓言要一起走的人,也散了。

  这个世上,最靠不住的就是别人的嘴,你可以利用时,嘴巴里说出来的是一套;你失去利用价值时,嘴巴里说出来的是另一套。

  在这个世上,谁也靠不住,只能靠自己,靠人,人会跑;靠树,树会倒;即便是再感动的誓言,也可以不算数。

  人的一辈子总会起起落落,当你进入人生低谷,一定要沉着冷静,才能无所畏惧,更好的找出方向,从谷底中爬出来。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向别人张口求助,伸手求帮,会帮你的人,不用求;不帮你的人,求不来;帮你的人,是情分;不帮你的人,也是本分

  人在落魄时,就已经够可怜,就不要让自己还丢了志气,让心也变得可怜。

  其实,人在落魄时,你就是哭天喊地,也无济于事,只有收回那颗脆弱的心,坦然面对,用平常心接受,人的坚强都是这样逼出来的。

  只有自己坚强了,才能更好的思考问题,才能做出正确判断,才能看清以后的方向,才能让自己打胜一场翻身仗。

  人在落魄时,把希望寄在别人身上,让自己失望,不如保持沉默,默默的靠自己,暗暗用功,积厚薄发。

  人在落魄时,身边的人,都在想着办法离远你,这个时候,你去找他帮助,只会自找没趣,给他落井下石机会

  人在落魄时,你逢人就诉苦,还不如保持沉默;你抱怨老天,还不如改变自己;你天天时间来生气,还不如时时刻刻都拿来争气

  你说你痛苦,别人听了一点都不会难过,反而觉得你,小题大做,无病呻吟矫情得很。

  你说你委屈抱怨过后,又能怎么样,这个世上没有感同身受,只有人前一套,人后一套。

  别人当着你的面前,假兮兮的说几句理解,在你的后面,嘻嘻哈哈,却成了人前人后的笑料

  人在落魄时,你就会慢慢发现,诉苦是没有用的,安慰都是假兮兮的,看笑话的大有人在,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人在落魄,再穷,也要有志气,也要活出自己的价值。

  人生一辈子,不管是穷,还是富,一定要有所追求知道自己的价值在哪,有奋斗的方向,有学习动力

  人的一生,本就起起落落,所以,落魄时,也要保持自信相信自己能力,沉着稳定,有着更好的思考,才能更好的把握机会,攀登上更高的人生巅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