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生活状态:将日子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最好的生活状态:将日子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2021-01-06 20:29:0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日子,或如诗般浪漫,或如画般平静,或如海般热烈……或简单,或美好,或温暖……而你,喜欢的日子又是怎样的呢?

  我们常常这样想:时间啊,你慢点,再慢点,让我们把更多的美好留下。

  然而,我们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真快,你想要挽留的,却留不住;你想要拥有的,却已远走。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就在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最好的生活状态:将日子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时间教会了我们很多,有些事,很难释怀却不得不释怀;有些东西,很难放下却不得不放下。

  忽然间我们就长大了,也懂得了,原来,这就是我们自己喜欢的日子,这就是我们自己喜欢的模样。

  未来的日子,要简单一点。简单才不会复杂,简单才会快乐,简简单单的日子多好啊!

  冬天到了,我们冒着寒流去看雪;春天来了,我们迎着晨曦去赏花。你看,世间万物都是这么简单平静而美好。

  

  未来的日子,要快乐一点。开心,就笑,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快乐;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

  你不快乐,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和快乐相比,所有的成就都不值一提。你开心的笑颜最好看,你快乐的模样最动人。

  未来的日子,要努力一点。你付出怎样的努力,才能实现怎样的梦想。

  努力了,即使没有获得成功,我们也可以无怨无悔;失败了,大不了从头再来,砥砺前行总有光明的一天。努力一点吧,不要让明天的你,讨厌今天的自己。

  

  未来的日子,要健康一点。健康就是一切,没有健康,你就一无所有。

  在健康面前,其他一切都是那样的渺小,甚至不值一提。拥有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成功和财富。要记得,任何时候都不要去透支健康的身体。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辛苦。人生已经如此艰难,如果不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累了,倦了,就放下忙不完的工作,放下所有的羁绊,去做喜欢的事,去见喜欢的人,去看喜欢的风景吧。要知道,人生是用来喜欢的,不是用来辛苦的。

  

  你有没有扪心自问,到底喜欢怎样的日子呢?柴米油盐的烟火生活,还是诗和远方的多梦时光?

  你喜欢的,就是最好的;你想要的,就是幸福的。

  那么,听从自己的内心,去找,去爱,去追寻自己的快乐时光吧。但愿我们都不给自己的生命,留下太多的遗憾。

  时光漫漫,前路迢迢。轻声和往事说声再见,也和明天说声你好。

  未来的日子,记得要快乐,记得要幸福,记得要把日子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也许这就是我最好的生活状态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