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

2021-04-17 06:14:15 作者: 心柔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生活就如同带刺的玫瑰,总是芬芬诱人,想要前行索取,但总也不免会被刺痛了你我的手。或许,手上的创伤我们可以让别人为我们包扎,但心灵的创伤就要靠我们自己修补,不否认别人施予的援手,也要相信我们自己终会战胜困难。

  图片

  若是想要做什么,就勇敢的去做吧。不要还没等开始,就瞻前顾后,畏首畏尾。有些事情只要你能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做起来按部就班,用心努力,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那般艰难。人生有时候就像跳水,可怕的并不是跳下来,而是站在踏板上的各种多虑,削弱了勇气。

  其实事在人为,只要肯付出辛苦努力,没有什么是做不成的。很多人之所以会失败,除了本身一些客观的因素之外,大部分还是源于自己不够热爱,不够坚持。不舍得付出,不勇于拼搏。成功的路上之所以并不拥挤,就是因为总有人熬不到最后,就在中途选择了放弃。

  图片

  不要给自己寻找任何后退的理由。你只有相信自己,才会遇到惊喜。人生有很多际遇,都是由自己的态度决定的。不怕万人阻挡,就怕自己不担当。当心你的思想,它们会成为你的语言;当心你的语言,它们会成为你的行动;当心你的行动,它们会成为你的习惯;留意你的习惯,最后终会变成你的一部分。

  别管别人怎么看,首先自己得觉得自己没问题。人生之美,在于付出和努力,人生之果,在于拼搏和执着。这需要心底无杂的纯净,以及风雨兼程的意志。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慢慢懂得过去再优美,我们不能住进去;现在再艰险,我们也要走过去,而所有理想的路,都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图片

  不迈出第一步,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能 量没被开发,勇于尝试、勇于挑战,机会是留给有淮备的人,让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接一个更好的自己。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性格。不轻言放弃,是对梦想的执着;不轻易服输,是对成功的渴望;不逃避现实,是对生活的热爱;不停地努力,是对人生的追求。愿你相信自己,成就精彩梦想,惊喜不断,好运常相伴。

  作者简介:心柔,原名谭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岁月很长 不必慌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