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篇(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恩篇(一)

2022-02-22 11:56:20 作者:子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2022年2月22日,正月二十二,星期二,这个世纪最有爱的一天。非常有幸我们能健康的活在这个世上,享受这一天带给我们的安详和喜悦。早晨的太阳如约升起,带给大地新的光明,温暖也洒满了人间。感恩这一切的发生,感谢大自然从来不欺骗人类,它们总在周而复始,年复一年悄无声息地运行着,保持自然界一切正常。

  每天睁开眼的那一刻,总想去用心感恩这个世界,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没有战火,没有饥饿,没有疾病,国家富强,人民安康。

感恩篇(一)

  1、身上盖的被子陪伴了我五年多了,它非常厚实而舒服,温暖着我的身躯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寒冷的冬天,每个入睡的夜晚,将它紧紧裹在身上,总是能感觉到一种幸福和安全油然而起。

  2、感恩我的身体,在每一个清晨都可以陪我健康起床,这么多年任劳任怨,我一直在追寻自己想做的事,从未征求过它的意见,它陪我跋山涉水,经历严寒酷暑,一直在努力前行,它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没有健康的它,我将是另外一种人生。我以后要多加爱护它,让它时刻开心、健康。我们的快乐同在!

  3、感恩我的衣物,衣服带给我温暖和美丽的同时,也带给了我更多的向往,让我想去探索和遇见更喜欢的装扮,世界上有那么多好看的衣服,我选择了它们,一定有它们的独特之处。它们可以让我舒适而体面的活着,出现在人群中,那么得体而满足。

  4、感恩我的口红,在我的生活里,口红带给我的开心和自信是最多的,无数个日子里,无论是平静的日子还是沦陷的心情,只要画好自己的妆容,轻轻涂上我最喜欢的口红,整个人就会像打了气的轮胎一样,充满能量而自信。看着镜子里那个自己就是很美,口红不但提高了气色,更重要的是整个人看上去会洋洋得意。

  5、感恩我的包包,它虽然不是名牌包,但是满足了我很多需求,它承载了我一天中可能会用到的各种物品,有我最需要的钥匙,手机,糖果,纸巾,化妆品,银行卡,身份证,遮阳伞,笔和本等。感谢它给我生活带来的方便。

  6、感恩阳光,它总是在我踏进的那一刻洒满了整个桌子,原本暗沉的心情瞬间被照亮和温暖。无数次看着这些阳光,我都会被治愈。感觉世界这么温暖,我的存在似乎有了更大的意义。

  7、感恩纸和笔,世界上笔墨和纸的出现,带给了人间莫大的好处,它用各种方式传达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解决社会生活沟通和表达方面的各种需求,感恩它们的出现让我学会了与自己对话,让我有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日记本。

  感恩身边这些随处可见,触手可得的事物,正因为有了它们,赋予了我的生活更简单而纯粹的幸福,今天是最有爱的一天,在这里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永远充满爱意,懂得感恩之心的人,感谢万事万物,感谢我从出生到现在经历的这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让我继续打开爱的泉眼,不断涌现更多、更温暖的恩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篇(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